07 June 2009

明天又去Sunway..

0645起床了..
和康康去练铃..
一开始只有我们俩..
因为维山睡迟了..
俊翔和家荣迟来..

在去练铃前..
我在房间不小心割到自己的脚..
和平时一样..
东一样的地方..
但今天割到特别深..
很痛.. 眼泪都涌着出来..真粗心..

今天爸爸和妹妹都有去公园跑步..
妹妹跑跑下又来打扰我连铃..
真的给她气死..

她刚走..
俊翔就来了..
我们三个没事做..
就用月牙泉来做热身..

我一直掉铃..
拍子又跟不上..
那时还蛮怕等下的表演会怎样死..

之后..
家荣一来到..
我们又从新练过..
那时没掉那么多了..^^

当他们连Track04时..
想到自己只上两个动作..
很不爽..
突然很练第二个动作.. (没练过的..)

康康就教我风火轮..
学一下就会了..
哈哈..

表演时..
我失手了...
大轮回接不到..
一柱擎天也很险..
脚绕更死..一进就掉..

表演完后..
维山建议去打保龄球..
我们就塔巴士去IOI了..
可惜晴没得去..

我们穿着同一件衣 (除了教练)
DiaboloArt..
康康了计划这件事三次..
这次.. 哈哈..
我们黄衣人一起出去.. 除了穿黑色衣的教练..

打球时..
我太久没打了..
大十场才19分..
婷和志鸿就恐怖咯!!

第一场..
婷告诉我她没打过..
一定全部吃鸡蛋..
哪里知道..
她在第二场满分叻!!

志鸿就太厉害了!!
只是他的Pose..
就能知道他时常常打的..
以知道为什么恩恩那么迷他了.. -(开玩笑)

-Izac-
给暗爽下啦..
今天你的Pose 真得很帅了..
哈哈..

打完球..
就去公园练铃..
走路去呢..
很久没将走了..
但那是我伤口开始痛..
就静静听他们的对话(婷,维山, 茄敏)

到公园..
脚很酸..
不想练铃..
也不想回家..
就呆在公园..

可能是身边的朋友都在练铃吧..
我懒洋洋的爬了起来..
开始运铃..
俊翔很用心的一直教我风火轮..
结果做到了5圈..^^
谢谢俊翔!!!!^^

大约7点..
一面走路回..
一面看风筝..
真美啊..

回到家..
看到堂哥的儿子(不知道要叫什么)..
会走路了..
哈哈.. 很可爱..^^

今天还是一样累..
但累时, 也很高兴^^..
今天玩的挺颠的..
明天又去Sunw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happy...haiz...when i got chance together with you all???when!!!haizzzzzzzz

SCheng said...

ask me b hapi.
urself oso la..
c...
u oso dont hapi de....

Charles W.Hong said...

eh...你们两个的双人几时才好啊?

炸弹 said...

何止pose..真人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