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下雨..=.='' 害死人!!



倒霉到..
康康早上找不到钥匙..
7点我们才出门..

到半路..
尽然下雨.. =.=''
我拿了雨伞出来..
他问都没问就抢掉了.. =.=''
一路去学校..
我们抢那把伞就够了..

还好我不是穿那女鬼装..
要不然就湿完..
好像康康的校裤..哈哈..

到了学校..
很冷..
书包和校裙都湿了..T.T
但还是没有康康酱恐怖..

回到班..
老师说这次考试会换班直到我们考完PMR为止..
恐怖到!!~ 之前还以为这只是讲爽的..
为什么要换班又不在年头就换??
我们的感情酱好了又要分开..T.T

下课时..
去图书馆隔壁的..??
去找YuetMing给SJ Folio..

帮她找资料..教她做..
短短15分钟她尽然听得明白我在讲什么..
亏我中二做时..
快死掉..

哇.. 他们中二的地理Folio跟我们中三的一样..=.=''
BMB PBP DGN PJ
看得明白??哈哈..

上英文课..
那.. 不知道该叫什么..
那只笔我恨不得抢来丢掉..
用的笔都好像要没墨的..
写的字又鬼画符酱..
怎样看哦??~

国语节老师赶课..
又是一直抄抄抄..
多到死..
还好时间过得快..
很快就放学了..^^

回到家..
梁老师来我家还书时..
还带了巧克力给我..^^
谢谢哦..^^
超爱那巧克力的..^^

多一下就有钢琴课..
再过不久就会去练铃..
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时间还排得真满..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每天的生活都开心

rz_wong said...

不怪得一去到学校就看到伟康一直拿tisu那边抹抹抹...
还有你的衣也很湿下...

那个换班啊!!! 真的是很不爽它的咯!!!
有事没事酱换来很爽咩!!!
舍不得的3D铃队 T^T

YuetMing said...

我很pro的marh..
haha.. ^^
其实我也没有说很明白,
只是有听得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