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9

29/6 补习中..


很BeSong!!
本来在补习时..
还挺多有趣的事情的..
弄到我也笑个不停..
但上到车.. 老豆就骂骂骂..
极度不爽!!!
不给我去还讲多多..
骂完我又骂妹妹..
他是不是太得空了??

在补习时..
想吃我包包里的最后一粒糖糖..
结果一开..
掉了出来.. 听到声音却找不到糖糖..T.T
这时候..
老公就跟我讲往后看..

只见她们一个两个在笑..=.=''
我的糖糖.. 就在歌印度人书包下.. T.T
那时真的受了很大打击..
我的糖糖........T.T

结果整个数学节他们都在笑我的糖糖..
可怜的糖糖.. 我要吃啊..不!!
应该是..
可怜的我.. 没糖糖吃啊...T.T

国语节时..
老师用了20分钟讲MJ..
讲他有多喜欢MJ..
又有多高兴他死了..
很废下.. 喜欢他, 又高兴他死了..
其实老师也有他的解释..

老师问题..
男生们都回答废的答案..
其中一个是..
Q:Apakah kepentingan kokurikulum?
A:Meningkat Potensi Monyet..
其实他们是讲着我隔壁的马来婆..
结果又给来是骂Sakai..=.=''
我们都习惯了的啦..

夜了..睡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史以来,第一只吃糖糖的螃蟹,还好螃蟹不吃冰糖葫芦~ XD

SCheng said...

这吃螃蟹不只吃冰糖葫芦..
还是超爱吃的那种..
只不过零时找不到..
所以换吃糖糖..

rz_wong said...

你补习的时候也几废一下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