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不高兴.. 一直有感觉要晕..站都站不稳..=.=''



时间过得很快..
我也很久没上线了..T.T..

那天和老豆吵架了..
他就不给我用!!
讲起来都气!!

20/6

读PET了..^^
终于.. 我等了两年!!!

21/6

这天教练表演..
我们都有去支持教练..^^
我又是零时才知道的..=.=''
之后打保龄球..
要晕酱..
不想打都被婷拉进..

回到家..
真得谢谢那些跟我聊天的朋友..
贞贞,菱,伟伦还有维山..
他们在我坐牢的时候一直陪我..
谢谢.. 感动..T.T

22/6

恭喜康康考车成功了..^^

在学校.. 没什么特别啦..

放学后.. 贞贞来我家..
回家路途.. 他乱乱转弯..
结果她差点走错路.. =.=''

来我家本来是等康康考完车我们过他家的..
哪里知道.. 他好像忘了贞贞哦..

结果零时决定去练铃..
我, 贞贞, 维山, 俊翔, 家荣去罢了..

不到一小时..
我又回了..
因为晚上有补习..T.T

他们练到七点多..
有点变态..

去到补习那里..
有够炸到..
嘉茵她.. 无端端向Edmund告白..
Edmund吓倒要跑掉..
结果她去坐Edmund隔壁..

整个课室是他们俩讲话罢了.. =.=''


23/6

昨晚补习放了含震动..
结果今天的闹钟真的是含震动..=.=''
读早上班历来睡到最迟的..
0645..

起来后..
还泻肚子..
结果0715才准备好..
来不及走路去了..

去到学校..
他们都进班了..
喘到我又想晕..

下课时..
男老师要进女厕..
看什么鬼维修..
就不能在我们下课过后??
气死..

去到是食堂..
晴不小心一推到我..
Milo就到到我的白衣..
天啊..
厕所又能进..
结果我的白衣..
唉.. 下星期不用穿了啦..

放学..
自己走路回家太闷了..
看到宜雯他们要去吃饭..
跟他们一起走..
到了路口..
也是一样..
自己回家..

回到家..
心情都不是那么好..
吃完饭就练琴..
在给多我两个礼拜吧..
'我可以'这首歌..
应该可以弹好了..^^
刚刚试弹.. 不会太难..^^

之后就打机..
上半段是伟伦陪我玩..
下半段就是维山和家荣..
谢谢哦..

四点就去小睡了..

恭喜伟伦第四名..
我排在.. 他二十名后..
有进步了..^^
贞贞也是.. 10名以内..
换班我们不能见了..T.T

3 comments:

YuetMing said...

哈哈。。
pet
等下人家以为我们读
宠物课程阿。。。
haha
^^

Thoo said...

謝謝你來捧場
永遠記得
不要放棄自己﹐因為還有很多人
在關心你的

rz_wong said...

20/6
那个英语课程吗?

21/6
原来我是在你坐牢的时候一直有陪你的那个人...

22/6
笑死我

23/6
'我可以'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