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吓破眼镜..



今天康康没迟到哦.. 哈哈..
无聊到他一直称赞自己..

到了学校不习惯Locker换位了..
差点点就去回昨天的地方了..=.=''

今天晴到校先..
但她又不去那书先..
很气!!!

可怜的家仪昨晚没睡到..
今天功课都还没做完..

回到班.. 很期待派考卷..
因为不用上课嘛..

派英文试卷二前..
都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有心吓我..
她讲没有人拿三十以上..
吓死我..

结果..
独一无二..
我就是班上最高..3x..
不可思议!!
我还记得考试是..
30分的作文我是忘记格式了的..
那里尽然20分!!
哇靠!! 我自己都不信..
*我只是在发泄.. 不是炫耀人的..

国语节时..
老师一个个考卷慢慢派..
那时我已经开始怕能不能及格了..
因为我的试卷一.. 10分罢了...T.T

但老师叫到我名时..
一看考卷.. 我那还蛮高叻..^^
其实我只要拿46分就能及格的..
但我拿5x叻!!
开心到傻掉!!
一直按计算机^^

看清楚考卷..
我最后一项的Komsas..
满分叻!!
不亏我前一天晚上读那个到我头痛..
中一到中三第一次叻..^^
开心到飞!!

下课.. 立刻找我的好火鸡!!
告诉她我及格了她还不信..=.=''
要老公(慧钦)和宜雯解释她才相信我..=.=''

数学只派试卷一..
我对30题罢了..T.T
看了考卷.. 两题粗心的..
等待试卷二...
相信没那么理想..

华语试卷二成绩也出炉了..^^
贞贞的全班最高叻!!!
恭喜哦!!
婷输给贞贞半分罢了..哈哈..
嘉恩不爽..
把贞贞的考卷换名字..(因为她用的笔可以用橡皮擦擦掉..)
贞贞没讲什么..

还有..
要恭喜家仪!!
她的试卷二..
51/60
厉害到...^^
不愧是中国来的冰糖葫芦..^^

我华语又不是那么好的..
一路来都保持在5x左右..
今天破解了..
6x.5 哈哈..
超开心..^^

今天成绩都令我吓破眼镜..
没有想到...............
太多了..哈哈..^^

6 comments:

rz_wong said...

thx for your cangratz~~ ^^

难怪今天派了国语考卷过后你很颠地在笑 - -lll
你yeng啦~~~
英语paper2全班最高~~~
congratz~~ ^^

那个家仪也是酱厉害 T^T

Abid -Zero(ゼロ) said...

haha..1st of all,Congratz~
KOMSAS竟然拿满分,这样厉害。。
佩服~佩服~
U today soo happy dont after this tonight no sleep haha ^^

I think 1 time gratz not enough,so 1 more time.GRATZ~ XD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wow~~congratz~~
我的老婆进步了酱多
呵呵
+u+u
努力向上

SCheng said...

还真的有人留言..

ZhenJackie:
谢谢!!^^
今天我笑到酱颠..
你现在才知道..=.=''

好心你啦..
拿到全班最高还要拿家仪的成绩..
贪心到你啦..

Abid:
Thanks.. Thanks (Twice oso..^^)
ur Maths... U.... 变态!!
get A not enough..
still is....
haiz.. i so 自卑 ad..

Nicole:
呵呵..
不然怎样当你老婆啦..
谢谢哦..
你也是加油哦..^^

rz_wong said...

aiyo...
没有啦~~
只不过是凡事向前看 ~~

SCheng said...

也对得..
今天看回英语试卷二..
总觉得3x太少..
B和C项做到很差..
应该拿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