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9

可惜.. Its juz a Memory...



假期又到了尾声..
在多几小时我们就会出现在学校..
穿这哪件被关在厨里两星期的校服..
心情有点不愉快..

这假期过得蛮有意义..
一整天都和铃友一起过..
早上出来练铃..
下午一起吃午饭..
晚上一起打机到深夜..
不错嘛..^^


谢谢铃友..
陪我过这假期..
尤其是婷,贞贞,美仪,康康,维山,俊翔,志鸿,家荣,..当然不能少了教练^^v
谢谢火鸡..
他帮我在短时间内做完功课^^


今天闹钟响了大约8次(妹妹算的..)
我才听的见..
关了闹钟..
想了很久..
到底我今天要不要去练铃??

因为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
想睡迟点..
但也因为是假期最后一天..
我想练铃..
有时因为假期最后一天..
我要赶功课!!!
最后还是醒来了..

出门时..
被家荣跟踪..
他以为我不知道..
我立刻转身..
反而使他吓倒.. 哈哈..

去到我们平时练铃的地方..
并没有看到其他人..
看时钟我们都算是迟到叻..
尽然还有人更迟..
但这是平常是啦..

不平常的事.. 就是..
七早八早公园尽然发生打抢!!!
家荣立刻走前去看..
结果什么都没看到..
只是看到教练..
哈哈..

今天算是成功吗??
我180能转4圈..
不是4下!!
风火轮16圈..
可惜没人看到..
俊翔讲我骗他.. T.T

10点多..
开始饿了..
开始胃痛..
11点就回家了..T.T

吃了东西..
看电视..
睡了一下..
起来就开始做功课了..

康康得地来我家叫我开..
很炸倒..=.=''
当我开了..
他就讲要走了..
真的是快被他气死!!

晚上..
他们在GroupChat又讲十姐妹的事..
3个人一直讲..
我就一直看..
看到眼睛都快花掉!!

假期离开了..
忙碌的生活回来了..
练铃的时间又要减少..
哎.. 可惜..

Memory...^^
















4 comments:

幻影 said...

详细说明一下打抢的经过,
我很感兴趣+好奇~ =P

rz_wong said...

我最不明白的是... 什么康康叫你开??

炸弹 said...

wwsn4很多打枪事件发生。。少人的话就得小心le~我有几个朋友的朋友也是中过

Unknown said...

Nice pics~
Nice memories~
Happy 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