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10/6 (下)

刚刚下线后..
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就下楼了..
到楼下..
好恐怖!!
我妹妹整个人变了!!!

她今天和她级任老师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DesaWaterPark..
她回到来我都还在楼上..
没看到她..
结果吃饭时...
我的眼睛一直看着她..
因为她真的变了很多..
连她自己也不耐烦..
问我看够了没..

她的脸很红..
看起来很可爱..^^
我将讲好想在落井下石..
其实她是晒伤了..
还是伤得很重那种..

她的手脚都是红红的..
我摸摸下..
她都讲很痛..
真替她可怜..

那了一杯很多冰的100号给她..
她却以为是开水..
想一口气喝完..
结果.. 哈哈哈..
她吭到.. 哈哈..

吃饭时..
和妹妹聊天到忘了有补习..
结果有匆匆忙忙的上楼拿电话..
又匆匆忙忙的下楼..
结果在下楼时..
又扭到脚..
左脚!!!

那时我已经没时间还痛..
我又飞上车..
在车就快痛死了啦..T.T

到了补习的楼下..
很不想在爬楼梯..
因为脚很痛..
最后还是被逼得爬上去..
因为遇到她.. -(王八蛋!!!)

在补习那里..
Azam今天换发型..
看到好想吐..
还好他没坐我旁边..

今晚的月亮很美叻!!
橙色的..^^
好想出去欣赏..
但打机更好..^^
假期后就不能打了..T.T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ur sister turn red?
where does she get all that sun burn?

how pity~
and u still laughing about it ==

芷晴 said...

严重炸到!!!你妹妹吭到还笑到这么...大声!!!下次不能在你的面前有什么东西了~不然你笑到肚子痛又反而来怪我了...那我不是很冤枉?!哈哈~

YuetMing said...

ta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