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9

19/5

今天超级不舒服..
严重缺乏睡眠..

12am 进入了梦乡..
03am 跳点..不只一次.. 差不多3次..
04am 睡不着了.. 抱着楼楼等时间过..
05am 开始想睡..结果..
06AM 闹钟尽然响了!!

起床后..
有种很不想去学校的念头..
肚子又痛..
叫那冷血的老豆载我去学校..(他醒了得..)
他尽然将他陪我去..
就是不要载我去!!

换好了校服..
难道零时又换回睡衣睡觉么..
就乖乖去学校..

到了学校..
黑眼圈深了..
眼睛又很肿..
一直给鱼子讲..T.T

回到课室..
肚子痛到我快要喊了..
老师尽然叫我做值日生..
乌龟到她啦!!讨厌!

算.. 我也快快扫..
回到位子.. 她又讲三讲四..
讲换班的事..
没兴趣.. 就睡着了..

在国语和数学节..
我简直在梦游..
回想起来..
那两节我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体育节..
肚子痛的关系..
我这礼拜不需要靠体能测验..^^
看他们考到半死半活(尤其是婷)
自己都在怕..
还好下星期嘉恩陪我考..
贞贞和晴一起考的时候..
两个很有默契.. 哈哈..

下课..
肚子很饿..也很痛..
吃了那碗饭..
我放学都不用吃了..

放学我们庆祝教练生日..
之后我都在图书馆睡觉..
冷气加风扇.. 舒服极了..
睡到1530..
家仪和家荣就上来找我了..
还遇到净航..
讲不到十句..
我们就走了..

回到那里..
练铃不久..
肚子又痛了..
没心再练下去..
想回家..
尽然下太阳雨..=.=''
没得回..

很快又飞回图书馆..
结果朋友告诉我1630会关门..
结果又走回草场练铃..

慢慢的..
越来越累..
坐在草场上的椅子下..
维山尽然讲我自闭.. =.=''

夜了..
今天就维山送我回..
谢谢..

晚上有补习..
简直要了我的命..
很想睡..

1 comment:

rz_wong said...

你的肚子...
没有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