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今天就将疲倦的过了..


好累..
脚很酸..痛..T.T

练铃前..
肚子开始痛了..
去到那里休息了很久..
还是痛..
但还好能练铃..

康康的收音机坏了..
美仪的收音机太小声..
结果康康就要求我回家拿来..

回家拿时..
顺便吞了药..
再喝汽水..
回到公园时..
尽然没事了..

之后教练和一些人一起去买婷的蛋糕..
当时我太累了..
加上脚又很酸..
就坐在秋千上面..
看风景..

教练回来时..
大家就开始准备相机..-电话
拍照狂- 志鸿, 康康, 维山, 家荣..
4各一只拿着相机走来走去..
还有一个.. 教练!!!!

婷喜欢紫色..
所以叫紫婷..
因此蛋糕也是紫色的..
哈哈..

过了不久..
我就回了..
我的午餐..
自己搞定..

很久没有自己弄东西吃了..
因为很少在家..
也很少吃饭..
但某人威胁我..
讲我不吃就不踩我..
算咯.. 也是为我好嘛..

自己弄的东西果然比较好吃..^^
今天午餐是三文智..
很好吃哦..^^

吃完后..
就开始我的计划..
这是钢琴老师对我的期望..
她希望我能学会把简单的歌..
变复杂.. 更多豆芽..
我成功变一页了...
还有两页.. 哈哈..

之后就在电脑前面小睡了一下..
但睡睡下就跑进了房间睡..
一睡就睡了大约3小时..
可能我真的太累了..
因为这两晚蛮迟睡..
脚又酸到痛..很累..

晚上.. 补习..
历史老师没来..
给我们一份东西做..
我那里会做历史的..
就问Edmund答案..
抄慧钦答案.. -因为我们是一组.. 答案一定要一样.. 而且我比较信任她多过我自己^^

地理时.. 很废..
Kristian n Azam 一直顶老师..
讲到我们都笑个不停..
老师还想撞墙..

假期就快过完一个礼拜了..
很真快..
好不想回学校..
想天天都能像假期..
能出来练铃..^^

今天就将疲倦的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