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蘑菇头回来了..

又睡迟了..=.=''
一起来..
就看到康康的信息讲他不会去练铃..
哇.. 我快下到飞掉..
今天本来只有我, 康康, 俊翔, 维山,志鸿, 家荣练..
已经够少了..
我又睡迟,康康又没去..
打给志鸿.. 更死..
他还在睡觉..
家荣就不要去..
剩下两个联络不到..
因为他们没手提..

哇!! 一大早起来就被吓得心藏病快发..
又是匆匆忙忙刷牙洗脸..
拿东西就走人了..
还好家里有面包..
随手拿了就走..

到了公园..
看到两个人在那里练铃..
大概都猜到是那两个..
心总算没那么急了..
去前还担心会不会只有我一个..

不久..
康康尽然有来呢..
但拿着Tisu的..
看起来样子很病..

练了那么一下..
我们就开始讲Maple..
讲到去康康家又继续..
够了废..
练铃能练到去康康家..
还能讲到Maple..哈哈..

1130回家了..
我无聊到去睡觉..
一睡就睡到1300..
吃晚饭后就一直玩Maple..

大约三点..
去剪头发了..
我的蘑菇头回来了..
我自己都不习惯..
以前的那么长..
突然间.....
是高兴还是???

之后都一直在打机..
没什么好写的..

现在也要回去打机了..^^v

4 comments:

炸弹 said...

我还以为你讲zhen zhen不知道从哪里回来。。

rz_wong said...

志鸿你废咯...

rz_wong said...

oh my god
诗晴你剪了头发啊~~~
明天去看下~~

SCheng said...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