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今天算是倒霉还是不幸??

今天算是倒霉还是不幸??

早上起来..
肚子很不舒服了..
但还好..
所以坚持要去练铃..

早上家人都赶着出门..
结果就挣厕所..
我8点出..
结果最后一个是我..T.T

喝了一大杯牛奶..
要出门时..
尽然遇到维山...
就和他一起去先..

在公园遇到嘉敏..
她和她的家人一起来跑步..
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去跑步呢..
她最小的妹妹还记得我叻..
哈哈.. 她还是那么白..
很可爱..^^

到了那里..
净航和另个武术的人站在那里欢迎维山..
还好认识净航..
要不然尴尬死了..

之后..
我和净航看到康康来了..
维山尽然不是看到康康..
而是看到他旁边那只狗..
尽然还跟那只狗打招呼..
我和净航无言..

康康来了..
我就开始练铃了..

大约0830..
维山突然想起..
昨晚(今天凌晨)
最迟睡的是我们三个..
最早来也是我们三个..
够力废..

大约九点..
教练也来了..
肚子痛到我忍不到了..
开始冒冷汗..

婷和美仪就建议我回家休息..
没事了再来..
我也顶不顺了..
教练就载我回..

回到家..
吃了点东西..
就想在房间休息下再回公园的..
那里知道..
一睡就睡到两点半..
恐怖到!!!
睡了四小时叻..

好想打电话问他们回了没..
结果肚子还在痛..
也没心在练铃了..

还好伯母有煮我的午饭..
因为我昨晚告诉她我没回来吃..
谢谢哦..^^

吃了午饭..
想练琴..
但看谱就觉得很累..
不太想练..
随随便便弹了就算..

回到电脑前面..
大家都没上线..
可能他们还没回到家..
我就一个个读他们的博客..

现在我走了..
等下还有补习..
就看我怎样在补习那里痛啦..
我要忍!!

今天没去练铃..
少了很多娱乐..
听不见他们的声音..
很不习惯..

时间过得好快..
我睡个觉..
一整天就将每做东西的过了..
不爽..T.T

如果接下来的天都是将..
我会闷死掉!!!

7 comments:

YuetMing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啦。。
整天都听你说肚子痛。。

还有,
''倒霉'' 和 ''不幸''
基本上, 意思都是一样的。。。
=.=

JiAn said...

云吞,照顾好你的云吞^^
你的铃是说扯铃吗?

幻影 said...

不好意思啦,
忘了欢迎你~ XD

面对维山除了无言,
还能有什么咧? ==///

快点康复~ ^^
你好像时常不舒服?
要好好注意健康~ ^^
欺负不舒服的人我会不好意思~ =P

SCheng said...

JiAn:
你还记得云吞哦??
是的..铃是扯铃..^^

幻影:
哇.. 早上还怕你没看到我..
如果身体健康了..
那就我欺负回你了啦..^^

幻影 said...

放心,
有美女出现我是不会错过的,
所以不会没看到你~ =P

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把握机会好好的欺负你? ^^

芷晴 said...

你只是一天没有他们陪你罢了嘛~我天天都是一个人叻~那我不是很可怜?!

rz_wong said...

你肚子痛到有一点严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