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教练生日快乐!!!!^^

今天是教练生日..^^
生日快乐哦.. 今天讲了很多次.. 哈哈..
不介意的话我再讲多几次..^^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放学后..
贞贞又来我家..
吃了饭.. 洗了澡..
我们俩就去康康家..
白痴到志鸿可以迷路..=.=''

到了那里..
维山在打感言..
康康和俊翔就在做Video..
我, 贞贞和志鸿就设计礼物卡..

花了差不多一小时..
想了很多特别的花样..
用'铃' 字?
用'爱' 子??
结果什么都没有..
就简简单单的一张卡..
但经过贞贞的手..
修改了不少..

当教练看完'惊喜'后..
我就回了..
不是我不要去..
是时间和功课不允许我去..T.T
晚上有补习..
功课一大堆..
所以下半段就是美仪, 康康, 贞贞和鸿鸿陪教练了..^^
希望他们玩得开心点吧..

回到家..
都没做到功课..=.=''
狂练琴!!
练了差不多1个钟..
心情都好了很多..
爽!!!
钢琴不愧是我的知心好朋友..^^

再过一下我就要去补习了...
再次祝教练生日快乐..
记得过得快快乐乐哦..^^

3 comments:

Jia said...

除了快乐也要让他健康!酱才能继续教你吗~

rz_wong said...

原来你也是拿钢琴来出气的~~

SCheng said...

Zhen :我们是同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