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六月一的早上..Bee Bee 生日快乐!!!

今天已经是假期第三天了..
这三天我都是和扯铃队一起过..
都蛮开心的..
很谢谢大家陪我过假期..
很高兴进了扯铃队..

今天又早早起来去公园练铃..
因为睡不醒..
我,康康, 贞贞+教练跑了大公园不完整的一圈...
回来时..
根本不精神!!
我甚至想呕..
汗在一直流..
脑却一直叫我练铃..
就很勉强的站起来..

今天发现到我还有很多招式不稳的..
一天没练铃..
连大转身也忘了怎样做..
康康从教我也不明白了..
一柱擎天都会掉..
失望..
但依然在笑..
不想让大家知道..

自己一个荡秋千..
想起很多东西..
直到紫婷和美仪过来打断了我是思考..
我就停下和他们聊天了..

回家前..
我拿了俊翔的铃..
希望他现在没有再找吧..
(很坏吧..xD)

一整天的第一餐..
我来了!!^^
该算是早餐还是午餐??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Bee Bee (Sim)-小堂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丫
家仪永远给你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