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最近会弹的新歌..^^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连续4件事一起来..
不但没心情理会..
也不想自找麻烦..
随随便便做了决定就算..

很高兴学会压双龙了..
很高兴又学会弹新歌..
很高兴成绩大部分都理想..

但是另一方面..
可是烂到不能在烂!!
就是人际关系..

最近得罪人多..
很多朋友都离开了..
其中两个最宝贵的..
也对我重大失望..

随随便便做决定..
并不是我满意..
也不是我甘愿..
是不想惹更多麻烦给自己..

希望你们明白..
我不是故意的..
其实那也是你们一半的决定..
我只是讲过'随便'..

4 comments:

幻影 said...

有缘自然会来,
无缘自然会走。
有时候的失去只是暂时的,
只要还有缘,
以后终会在一起。
人生就是充满考验,
这些考验会让你成长,
不要害怕它,
勇敢面对它,
你终会看到彩虹。

芷晴 said...

你不用POST同样的COMMENT吧???

rz_wong said...

恭喜咯~~
双龙压到了~~
说好的幸福呢会弹了~~

Anonymous said...

除了你是我这辈子的好朋友,无论怎样都拆不散我们之外,我不懂能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