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9

今天很多功课....T.T

昨晚下线后到今天..
发生了很多事..

昨晚得知今天红新月会是进行活动..
不是上课或复习..
就答应了家荣,晴,宜雯,老公出席..

不出我所料..
Form 3 AJK 跟主席讲..
下星期才进行..
这星期给我们做复习..
好咯..
我不用去..^^
所以对不起了..

今早康康迟到3分钟..
一定要记!!
还我中骂的!!

到了学校..
大家就好像在开会酱..
晴,婷,家仪,嘉恩,家荣,维山 都在那里..
不知道谈什么..

我拿了书..
交了东西给伟伦..
就要找Jacqueline的..
不知道她今早去了那里..

当我回到去..
贞贞刚到..
手里拿着她点了两小时半的画..
很美叻..
尤其是那只鹿..^^
康康尽然泼贞贞冷水..
讲像狗多点..
炸到.. =.=''

回到课室..
讨论考卷..
就酱两节了..

之后历史..
很多答案换了..
还以为有机会及格..
结果分数倒扣..T.T

婷不但倒扣..
还扣到不及格..
老师好人到给她和嘉恩及格..
不爽..blek~

数学派了试卷二..
本来是3x..
我一面订正一面找老师痛脚..^^
结果变到4x了..^^
两张考卷加起来..
7x..^^
家荣看到我考卷一直在笑..
笑他有成就感?? 哈哈..
谢谢家荣平时留堂教我..谢谢!!^^

下课后..
老师讨论英语试卷二..
虽然3x是全班最高..
总觉得太少..
应该4x
因为后面的没读..
结果平平时再课室睡觉的记忆做答..

地理节..
我的Folio39分..
老师不接受..
她讲至少要40..
结果明天要我在课室从做..唉..

这节..
婷,晴一起作弄嘉恩..
结果我在喝水时..
给晴弄翻我的水壶..
水沾湿了我的校衣..
地上也湿完..讨人厌!!
我弄到你什么??
整天都是将!!!

放学了..
维山在练习耍帅..
把羽球拍当成是铃..
做'空绕'..
很成功.. 也得确实很帅(那怪婷将迷他-开玩笑)..
但是叻..
他不会收..
什么帅也不见了.. 哈哈...

回家路途..
好像给人跟踪将..
那马来人..
不会讲..
还是习惯有人陪我回家..
谢谢康康...
他常常陪我回的..
(当然陪过我回的不只他啦..)

回到家..
还好有午餐..
在学校没吃到..
快饿死了..

下午写博客 ..
写写下.. 跳电..
电脑就开不会了..
刚刚才开到..(6点)

等下有补习..
给老师知道我科学不及格他会怎样?? xD..
走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