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25/6

昨天下午和康康他们一起做东西..
结果没做到功课..=.=''
晚上补完习就赶功课到凌晨一点..
还是还没做完那种..

贞贞就厉害咯..
凌晨12点才问我有什么功课做..
都不知道她几点睡..

早上六点醒来时..
赖床了很久才爬起来..累..
加上自己走路去学校..
我简直闷到想睡觉..

到了学校..
发现婷没来..
恩恩转性找家仪..

回到课室..
几乎每一节我都想睡觉..
但又要赶功课..
没得睡..

回到家..
差不多一点半了..
冲凉自己准备午餐..
都差不多两点半..

睡不到半小时..
钢琴老师来了..
虽然很累..
但练琴过后..
精神多了..^^

之后就去康康家做东西..
我都不知道帮了什么..
就坐在那里.. 一小时多吧..
就回家了..

回到家..
门开了..
但我的钥匙尽然拔不出..
吓死我.. 还以为进错门!!!

之后妹妹下来大吵大闹..
我就肯定了我没进错..^^
不知道怎样..
那钥匙被我妹妹扯扯下就拿出来了..
好像在班魔术酱.. =.=''

今天真幸运..
明天没功课要交..
我狂打机.^^
老豆也没讲什么..

明天去修成林彩排..
祝一切顺利吧..^^
晚安咯..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彩排加油 ^^

SCheng said...

现在要加油练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