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9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假期了..

今天..
是我在这假期以来..
睡到最迟的..
10点..^^

恐怖到!!
我一起来..
爸爸就将要把电脑换位..
天啊.. 就不能假期后吗??
换了.. 不能上网..
因为线不够长..
快疯掉..

吃完早餐..
就收拾书房..
到12点..
吃了午餐又去火鸡家..

12点..
她尽然刚睡醒..
早餐都还没吃..
厉害到..~

一面聊天..
她就一面吃..
那时她爸还在家..
他不能上网..
结果我在被逼的情况下做了CutiTerancang..

她爸走了..
我们俩就轮流用电脑..
没得打机很不爽..
她电脑很慢..
当然我也没怪她..
有的给我上网很爽了..^^

不久她妈又回啦..
那时她妈才发现天花板漏水..
一直叫我小心..
很夸张..

在她家..
肚子饿了..
随手拿包紫菜就开来吃..
结果拿错了..
那是有Wasabi的..
哇靠.. 我眼泪都飞出来..

之后忍不住..
在开一包..
确定不是Wasabi了的..
结果又很重的Plastic味..
恐怖!!

最后我们俩也是把它吃完了..
虽然食物是很吓人..
和火鸡吃很不错叻..^^

夜了..
自己一个走路回家..
虽然我们的家都很进..
但自己一个回..
总觉得..
很远.. 好像要走几千里路..

晚上..
终于能上网..^^
很开心..
能打机..
今天也应该是最后一天假期打机了..



火鸡写的中楷..^^ 找到‘雁'这字吗?? 那字是最美的..^^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假期了..
好不舍得假期将快离开..

2 comments:

rz_wong said...

你的标题看到了过后就有一把剑刺入我的心脏 T^T

Charles W.Hong said...

火鸡是女的吧? paiseh...
我们要好好珍惜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