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27/6

今天是学校的家长日..
我又睡迟..^^
不错.. 老豆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
很多人.. 上下午班一起..
很难找朋友..
就在这时候.. 家荣的头..
哈哈.. 他长得那么高..
我一看就看到了..^^

家仪看起来无精打采..
是因为私事.. 别问酱多啦..

回到课室..
放下了书包.. 就到处流浪..^^
有去到.. 家仪, 俊翔, 维山, 伟康, 志鸿, 家荣的班..
本来全部都讲要过来..
结果我们过去.. =.=''

那完成绩策后..
就赶着去补习..

老豆看到我成绩时..
两科不及格..
他已习惯了..^^
后来那老师讲我科学和历史不及格..
刺激到我老豆..
看到科学不及格..
看得出他头上多了很多问号..恐怖!!!
结果给他问了很多问题..
一个接一个.. 我下车还再问..=.=''

补习时.. 我的死党没来..
电话又不知道飞去那里了..
孤单加害怕.. 一直解释新课程..
早上又将早起..
我听了都想睡..

结束后..
立刻用那里的电话打给老豆..
之前已经告诉他我要回学校练铃..
早点来载我..
结果打给他时..
他竟然去着我母校在我妹妹..
到都还没到那里.. 赛车...
问他我电话又没有在车..
他讲我电话在家荣那里..
很炸到.. 也放心我电话没不见..
唉.. 又在那里等了半小时..

上到车.. 又跟他讲我要去学校..
他好像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我妹妹又加多一嘴来讲我..=.=''
那时老豆真得差点不给我去..
我立刻那老豆电话..
立刻打给晴..
还好她很快就接电话了..

老豆听到我跟晴通话的时候..
很不爽的往学校的路去了..
我在暗爽..^^ 又成功了哦..
到了学校门口..
他竟然不给我下车!!!!!
在里面念了我很久..
我妹妹嫌我吵.. 就叫老豆快点开车门让我下车..
哈哈.. 我就下车咯..^^

练了不久..
开始肚子饿了..
食堂又没开..
就一直吃糖果支持着..

不久就开始的胃痛..
那时大家都在练自己动作了..
那时真的打算回家..
哪里知道..
问家荣拿电话事..
他尽然讲送回我家了!!
哇!! 快疯掉..

不久我已经不太想练了..
康康就问我几点回..
哇!! 有人陪我回叻..
但那是没力走路.. 叫他等一会儿..

老天不作美..
尽然下太阳雨..
这是非回家不可了吧..
因为是康康陪我回..
难道下雨我有雨雨伞不遮他??
贞贞别吃醋.. -.-

回到家..
当然是找东西吃..
结果什么都没有..=.=''
就自己弄东西吃..

就这样.. 晚餐吃很少..
夜里又饿了..
真是的..
但打机很爽下..
我打到凌晨两点才睡..^^

爽!!!! 升级了!!^^ -很白痴..

谢谢家荣帮我保管电话..
谢谢康康陪我回家..
谢谢给我糖糖的贞贞..^^

1 comment:

rz_wong said...

我几大贡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