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9

<突然没心情写下去>

八月的第一个星期过了..

第一次的预考也结束了..
地理成绩已经揭晓.. 很不满..
虽然不是什么大退步.. 可是总觉得我能做得更好..
因为粗心.. T.T 还我失了不少分..

这星期好像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精神..
昨晚11点多睡.. 今天5点尽然醒不到..
在考场还有点打瞌睡..

华语试卷一.. 我自己会做文言文!!!

考完了.. 胜耀请我喝茶茶.. ^^
谢谢哦.. 真的很好喝.. 不但解渴.. 还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其实是我选的==)
除了这.. 晴又请我吃我最喜欢的芋头糕.. Yummy~ 爽... 明天还有吗?? xD

今天终于练到脚绕变化一.. 可是转到我很晕..==
浩阳... 我突然很想念你叻.. xD
下星期脚绕变化二.. 我来了..^^

加因一整天在算钱...
算算算.. 7令吉变了10令吉有赚吗?? 加因一直问我们的问题..==

明天会出去整天.. 还期待哦..^^
12:34:56 7-8-09 大家有许愿吗??

*晴!!PKK在我书包!! 今天没签到!!!!!! 怎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rab gambateh^^
yea^^

rz_wong said...

可见你pro了worr~~

Doreencyl said...

加油~~
PMR很容易罢了。

Abid -Zero(ゼロ) said...

If u really no xin qing write,thn why u still wrote this post?
xD

haha,dont lie to your self,
believe u can do it,
-Ab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