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危险!!


这三天发生了很多事..

他发疯.. 因为令个他去世..

他骂我.. 不明白为什么!!!

可以骂她到她哭.. 他太厉害了吧!!


星期五那天.. 在俊翔的指导之下..

我会弄.....




每个看了我都很喜欢... 也很有成就感..^^


谢谢俊翔^^




星期六是学校HariKantin..


俊翔借我Cube回家后..


我不会弄回.. 今天贞就叫我弄.. ^^


也是很谢谢贞.. 第一次看到Cube在我手上完成.. ^^



Geoffery的一身打扮.. 真令我难忘...




咏慧上台的服装.... 开起来的选场最Smart的..


我并没有夸张形容.. 很帅!!!!



之后和佳柔,咏慧还有贞去IOI新开的Red Box.. 很爽.. ^^


梁山伯与祝丽叶.. 贞~ 我会记得.. 唱到最开心的歌..





佳柔表哥在RedBox17号房帮我们拍的留念照..


看到佳柔的手吗?? 本来是要推贞的大头的.. 可惜太壮了..




吃午餐她们都要交杯??



星期日.. 和贞去听Ceramah...


讲师很搞笑..^^ 讲'Walao A'都走音的..


可是有个人Geli~的人一直跟着睿贞..


想到都不知道该笑还是可怜贞...



每天回家都是恶梦的开始..


还好我的占据的空间很小.. 就是电脑房罢了..


要睡才回房..


宣宣载我家3天2夜..


和妹妹一起到处筹款..


看她们完还蛮爽的.. 才着脚车到处走..^^



星期一..


很意外学校要我们全部戴口罩..

3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That's why now must jaga kebersihan b4 kena h1n1.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
Take care

-Abid-

rz_wong said...

这篇post我一边看一边笑 :D

ChrissYanyan said...

that 1st cube is min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