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9

我的宝贝-仪 生日快乐!!

今天是家仪的生日哦..
生日记得要快乐哦..


为了家仪生日.. 考完试难得可以早睡..
但我们依然想等到12点.. 做第一个向她说生日快乐的人..^^
还好我和贞的计划没失败.. 成功把家仪留下..
但很对不起我们都弄不到你笑.. *原谅我牙痛不能讲话*

夜了. 要这冰.. 今天才讲到话..==''


早上10点懒洋洋的爬起来..
自己弹的钢琴声把我叫醒..
补习时.. 除了一直看时间(很期待去家仪家)还一直看那乌云..
不希望下雨.. 不然计划会很不完美..

补完习.. 很火大!! 不知道做么.. 突然很赛车!!
那Toyota公司不知道什么事.. 有什么鬼Hunt.. 害人精!!

踏入家仪家.. 虽然并不大.. 但很美叻..^^
我最喜欢她房间.. 不太大.. 容易收拾..^^
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可以看到很多飞机经过的窗口..

吃了Pizza~ 晴真的有做我最喜欢的芋头糕..^^
但我没有吃很多..
1 家仪讲我是只知会吃的螃蟹..==
2 晴没带辣椒..

拍照时.. 死变态康..
他站在我后面的后面.. 简单来说.. 俊翔已经挡着他..
Free Style的时候.. 他的手!!! 捏我脸!! 乌龟!! 我拍到...............
这件事后.. 贞还吃康醋叻.. *我很!!!*

Chocolate Ice Cream Cake~
家仪没有把刀现弄热.. 结果她用尽他9牛之力才切到... 哈哈..
吃蛋糕时.. 尽然忘了要照顾伤口.. 痛!!!!!

休息了那一下.. 我本来想玩Maple..
一开就给人点东点西.. 但学到很多新东西..^^

好咯.. 4点多就去游泳..
到了泳池.. 我和婷都不想游..
就跑到公园荡秋千(不要给他们拉下水..)

5点左右给维山讲到我们两个不能顶..
才刚接进水.. 就给他们淋到我们整身湿完..==
没办法.. 自己主动下好过被推下..

穿这便服.. 很难游.. 衣服会飘来飘去..==
躺在水上.. 应该说是飘.. 很舒服... ^^
忙了整个星期.. 哇.. 被水+太阳?? 爽!!!

之后康,贞, 鸿都下水了..
剩下的是家荣和晴.. -一对?? 哈哈..
晴每次都是酱.. 来我家时也是没有游...
其实我也知道她有多想游.. 很可惜..

在水里有教练, 家仪,俊翔, 婷, 维山, 康, 贞, 鸿, 淑鑫和我..
10个人加上2个没下水的.. 一起笑个不停..
10个人在水里喷水.. 2个笑笑笑.. 哈哈..

贞和维山学游泳.. 很废!!
贞怕水动到她的颈.. 结果一直都不放松.. 很难教..==
维山更恐怖!!!! 我才刚放下他脚.. 他就喊'有人Hamsap我' 不是我咯!!!!

家仪和婷的脚一直抽经.. 可怜..
但一个有俊翔照顾.. 另个有维山照顾..
我还是做回在水里游泳的螃蟹..^^

时间到.. 很不想回家..
打了通电话要求迟回.. 老头给叻..^^
又继续玩.. 玩到只剩下寿星, 婷, 贞, 俊翔, 维山..
那时婷也要回了.. 好咯... 收东西..

爸来了.. 我还没换衣.. 但衣服干了.. 我就将上车..
上车前.. 我还拿了一片Pizza~ 才走... ^^
俊翔那是应该给我气死..^^

上到车老豆就开始谇谇念..
回到家.. 我的琴声盖过了他的声音.. 爽点..^^

明天又有补习.. 我会闷死.. 3小时..

*某人你回来了啊? 今天你讲话的语气很像以前叻..^^ 不想着整个月将沉重.. 很喜欢叻...

加因.. 今天你没来很可惜.. 6个宝贝又没到齐.. 就是少了你!!!!!!

我的宝贝-仪.. 再来一次..
生日快乐!!!!!!!!
一年一次.. 祝你心想事成..^^
PMR加油哦!!!!

6 comments:

Doreencyl said...

家仪,生日快乐~~~
生日要很开心哦~~~
平时要很恨很很开心~~~
诗晴也要超级开心。
考试加油~~~

芷晴 said...

only a few words dun post la~pls~=.=
but i wan wish also~
happy birthday for my bao bei also~^^

Charles W.Hong said...

太详细了~
= =
不用紧拉,很美一下~
XD...



闪人,
等下被螃蟹夹~

rz_wong said...

oh my god
我没有吃醋咯 - -lll
是在帮你不再被捏 T^T

GeMiNi said...

赛车?!
我们也玩到很疯下~
^^

Anonymous said...

thx bao bei cr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