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9

Gambateh~

苦练了两个星期..
我自己改装的第一首歌终于完成了..
虽然大部分都是看了原装猜想到的Idea~
可是很有成就感..
今天弹得很顺.. 谢谢我钢琴老师..
想尽办法解释给我(想了大约2星期xD)
贞和佳柔是最先听到我弹的..
可是那时还是不完整.. 呵呵... ^^
成功咯~^^

昨天伯父出院了..
可是没做到手术..
什么小手术不能.. 要进行By Pass的手术..
其实年头补习老师在讲课时过着手术危险性蛮高的..
可是医生却没告诉我家人..
到底谁讲的是对的??
伯父很怕死.. 我不敢告诉他..
爸爸也叫我闭嘴... 我能怎样??

还有大约两个星期就是UPSR..
也是中三的第2次预考..
上次的预考已经全科及格.. ^^
这次目标是.... 我对手(保密)..
留意了你很久.. ^^ 哈哈..
全科C~ 我来了~~ ^^
中三们都加油哦..
假期就是我最好的读书时间..
我会珍惜....

明天师傅就好飞去日本了~
加油工作吧.. 别忘了你答应我的手信.. ^^

3 comments:

rz_wong said...

厉害了啊!

Doreencyl said...

加油~~你行的!!!
^_^

Abid -Zero(ゼロ) said...

Gambateh がんばて!

加油!希望你能到达你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