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Cube~

昨天下午和怡君聊了几分钟..
她学校的预考也过了.. 成绩也出了..
令我惊讶的是... 她的成绩... 全部都在60-79之间..
虽然没有A.. 但算是理想吧...
相信她在PMR会做得更好..^^ 加油!!


今天睡不醒.. 虽然没有迟到..
但是依然将想睡觉..==''
KH节老师派了考卷就没理我们了..
他们一个两个在玩Cube~ 将好的时机还不睡??!


华语节没得睡了.. 老师还一题一题讨论考卷..
很HURT!!!!! 前面几乎错完.. 心要跳出来了!!!
还好OMR纸的答案有些不同.. 算是.... 及格吧.... 很险...

下课家仪好像变了第二个人..
看到我们就自言自语.. 过了俊翔班就笑一下...
之后又好像傻婆.. 还好她是虐待傻婆晴罢了^^

下课后.. 晴一讲Sivik老师没来..
Ling和Jean很有默契一起喊..
我站在她们两个的旁边.. 耳朵要聋了..==''

放学给二寸青这名字吓到..
平时只有女生的声音.. 今天突然有男生将叫..
吓到心脏病都要发!!!
之后又给火鸡的脚步声吓!! 好像鬼将..
走到半路有狗跟着我... 怕怕......
被吓了3次.. 总于能到家..
回家的路好艰难.. 要被人吓先..==''

*妹妹尽然早回来... 我的天堂... 要让给她了..==''

5 comments:

幻影 said...

为何你都是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没把我的螃蟹吓着吧?!!呵呵^^谁叫.......我也不想的嘛...伤心...下一次没有A我誓不为人了...谢谢螃蟹^^

rz_wong said...

什么天堂???

SCheng said...

幻影: 什么一个人??
仪: 你都不是人啦..你是冰糖葫芦..^^
贞: T.T

Abid -Zero(ゼロ) said...

haha give dog chase..so cham
next time go employ a 24-7 de bodyguard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