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9

17/4+ 18/4

17/4

早上起来时眼睛很肿, 去伟康家时, 都吓到他..-(这是哭过后的魅力, 女生都能试) 哈哈..其实我不太想去学校,是昨晚上叫了伟康等我..没办法.. 不想去是因为眼睛很累.. 但最终还是和伟康聊天.. 慢慢走到学校了..

进学校前, 叫伟康不要跟他们说我到了学校, 他答应了.. 他进校先.. 本来都进行的还好的.. 可能给芷晴看穿了吧.. 当我到校时, 尽然被她看到了, 她就和家恩一起过来, 一直来着我去Locker.. 为了不要过去.. 我就逃到办公室.. 假假做Ketua去拿Buku Kawalan和班的钥匙.. 下来时又被家仪和伟康看到.. 又是因为要逃避.. 就假假拿钥匙给Roger叫他开门.. 又给我逃过.. 但给了也是要会去那里嘛.. 他们俩尽然还在那里等我回去.. 没办法.. 我还是地低下头面对.. 可怜的伟康.. 不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事.. 白白看着我们尴尬.. 对不起伟康.. 不是我不要告诉你, 是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才是重点.. 我认为家仪告诉你了吧.. 算吧.. 不哭也哭了.. 在大众面前不认也给人看穿.. 尤其是菱.. 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么.. 觉得有点不公平.. 就在这种尴尬的气氛.. Pengawas 就来赶人要开周会了.. 也蛮谢谢那些人的..

周会玩了.. 男生都被留下来检查头发.. 马来人都去祈祷.. 在可是简直就是华人女生的天下.. 因为我班只有一个印度女生.. 她放下书包也出去了.. 剩下的人就在赶功课和玩铃吧.. 我做完值日生后.. 就很自然的从后门出去.. 站在班的走廊.. 妗已经在那里看'风景'了.. 我出来目的是看早上的月亮.. 这是我上课前会做的事啦..(跟我同校的.. 可以看看早上天天都有月亮的..) 老师来了.. 进班了只能站在后门.. 站到男生都进班了.. 我才回位睡觉.. 因为功课没带去,没得做..

今天老师们都很好, 我睡觉没有人来打扰.. 连芷晴也没吵我.. 有啦.. 一下子罢了.. 因为她知道我晚上睡不好嘛.. 睡了几节.. 眼睛都没有那么肿了.. 维山和俊翔还是看得出我眼睛很肿.. 两个不知道是不是变态的.. 哪样也看到.. 亏芷晴还帮他们说话.. T.T 几乎睡了整天.. 放学后还是没什么心情练铃.. 救出学校走走.. 顺便帮朋友进电话钱.. 可能是很闷/累..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主动的去逗她笑.. 但因为看到她的笑容.. 我的心情才好了一点.. 买完东西.. 回学校并没有等人吃饭.. 自己跑去食堂吃东西了.. 她也就一直跟着我.. 因为平时的时间也是她陪我的..

好啦.. 二班练铃时间到.. 我又乖乖的去练铃了.. 教练要我们连些表演的动作.. 都是连续动作.. 好难.. 但很好看.. 但精神不是那么好.. 不想练.. 就想着随随便便练练就会家的.. 哪里知道.. 她主动叫我练双人.. 不知道是她也没事做或是真的要练的.. 反正我也没事做.. 就抱着玩的心态.. 就这样'玩'过时间.. 但压到脚绕四下时(用不真确的压法).. 就很高心.. 现在想回.. 我是不发烧啊?? 尽然做些浪费时间的练习.. 练180更好.. 真的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早上看到我眼睛那么肿才要和我练还是她是有心要练.. 在我还确定前.. 我都不太想连..

就这样就回家了.. 谢谢今天家荣和维山又送我回家..

18/4

今天.. 他们以大班人去打球/吃饭/游泳.. 可惜我没得去.. 有补习.. 唉.. 从芷晴和家荣口中知道你们今天玩得很高心.. 打得很累.. 吃得也很饱呢.. 我真得很想去.. T.T..

补习时.. 我也一直向你们会再做什么.. 可以说是没心听课.. 算咯.. 反正云吞都不会被人记得..

唉.. 今天就写到这里现.. 各位.. 我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