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9

该怎样?

扯铃.. 一个我很喜欢的活动,让我想起和小学毕业朋友的铃, 让我有目标和自信, 可以让我在兴奋,生气,伤心,寂寞,高兴等等的情况陪伴我..更好的是..我常因为我学到新技术而感到高兴.. 第一次做到 '蚂蚁上树', 第一次做到 '大轮回', 第一次做到 '上下运铃' ,第一次压到 '脚绕', 第一次进到 '双龙', 还有第一次玩双人.. 认识到一个人.. 从那天起.. 我和她下定决信要一起练.. 从基本八招开始.. 一.. 二........ 到我们被教练称赞.. 那时开始.. 我就很想继续下去.. 真的很想继续练.. 有事没事做也会想着成功的那一天.. 露出高兴的笑脸.. 有时也会自己在家不断的练习..
但从现在开始.. 都知道那只是梦.. 不能达成的梦想.. 她不想练了.. 她说:“双人是要互相配合的,我做不到这点。” 一句不想就好像能放弃了.. 我呢?她要求我再找一个比她更好的人来代替.. 代替? 代替?代替?? 找到新的对象,需要培养默契,需要从头开始,.. 有这必要浪费时间吗?? 我该怎样?? 现在不到我放弃这梦想也不行, 她的决定我也改变不到.. 开始怀疑一开始她有没有心想练的.. 现在她要推出了,我只能硬着头皮跟她说没关系..能原谅.. 能接受.. 忍着眼泪向大家说谎.. 这又怎样?谁会理会我今天在这里写的是真还是假.. 谁会知道我多想连双人?? 有朋友对我说:“失去了,不要放弃。。。还有机会,时间来找。。。做人也要有耐心的。。 ”真确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友谊是无价之宝..
这是我第一次在伤心的时候,不想看到扯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