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24/4 + 25/4

24/4

啊!! 眼睛的怪东西又有事了.. 肿了.. 痛.. T.T << 还能哭.. 哈哈..

学校又有大扫除.. 今天是我第一次早上班在学校大扫除哦.. ^^ 这不算什么是啦.. 我没帮什么忙.. 因为当天是我做值日生.. 所以没影响.. 扫完地就去游荡了.. 遇到神经病院院长, 他好认真在打扫.. 直到我和晴走到他面前在看到我们.. 哈哈..

回班了.. 班上男生都在打扫.. 女的又在布置布告栏.. 以我这种没艺术天分的.. 还是去帮忙打扫算了.. 扫到一半.. 班上鼎鼎大名的副班长尽然赶我出班.. 说这东西叫男的做就好了.. 结果叫了给伟伦做.. 他被我气到半死半活.. 哈哈.. 朔伊今天的大扫除还蛮开心的..

放学了.. 留堂上扯铃班.. 又被叫螃蟹.. 但今天被叫时好像已经习惯了.. 不再气.. 还蛮喜欢这名字.. ^^ 今天终算有点收获.. 180能做一圈了.. ^^ 可能是脑有问题啦.. 所以才那么高兴.. 哈哈..

25/4

早上去学校.. 穿着红星月会制服去到校门口.. 看到很多不同的制服.. 很可爱.. ^^ 有机会我也想再去..-(虽然不是那么喜欢那帽子) 哈哈..

去了学校,有去补习.. 就穿着那套衣去.. 老师看了又说:"Well, Sze Cheng, u dress like an angel, glad 2 c u today, u look smart.." 哈哈.. 很废吧.. 但因为早上很早醒.. 所以又一直钓鱼.. 唉..

之后晴,婷,嘉恩,维山,家荣都过来.. 没有目的的.. 只是玩罢了.. 嘉恩弹钢琴很厉害.. 我叫到什么歌都能弹.. 连月牙泉也能-(一首扯铃表演的歌) 羡慕死了.. 但就因为这样......

就这样7点,全都回家了.. 我也要开始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