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纪念日.. ^^

早上起来有点累哦.. 到了学校周会就睡了.. 睡了大约半小时.. 精神点.. 但坐着睡.. 脚很痛哦.. 回到课室.. 老师进班前.. 我都在发梦.. 直到老师走到我位子才知道她进班了.. (这证明了.. 老师教课太小声)


今天晴买了糖糖.. 吃着吃着.. 维山和俊翔经过时, 吐舌头'串'他们.. 俊翔给的反应好大哦.. 哈哈.. 就这样在可是等待下课.. 下课终声响了.. 那老师还不舍得离开.. 还我,晴,妗等她等了很久.. 气死了.. 还好家仪又在食堂等我们.. 要不然就惨惨了.. 呵呵.. 道德节.. 老师又没来了.. 很高兴哦.. 又是我睡觉的好时间.. 但晴今天又一直跟我说话.. 睡不着.. 数学呢.. 老师转性啊.. 居然给9题功课罢了.. 但对其他人来说是可以致命了.. 哈哈..


放学了.. 吃饭了.. 又上补习班.. 这回我真的睡着了.. 哈哈.. 老师也拿我没办法..


时间到!! 还不睡?! -(老豆叫了)


晚安了..


今天是个纪念日哦.. ^^ 云吞的纪念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