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9

新目标..

哇.. 今天有四节课老师没来.. 前面两节和后面两节.. 历史和国语.. 历史节时一直赶功课..-(但最后太累.. 睡着了..) 呵呵.. 到了华语节.. 今天终于默写了..!!! 哈哈.. 还好全对.. 要不然真的白背三个星期了.. -(标点符号也没错..^^) 之后又钓鱼了.. 但地理老师给了功课+ 胃痛就立刻醒了.. 因为真的通道很够力.. T.T


英语节又受不了.. 睡了.. 国语节醒了.. 就一直赶华语练习.. 因为老师临时要我们交.. 像我这种懒洋洋的螃蟹当然是最后一分钟才做的啦.. ^^ 但最后还是没有赶完.. 太多了.. 哈哈.. 明天是假期哦.. 要怎样交??!! 为什么现在才想到.. 哎哟.. 死定了..


回家了.. 今天是我的好邻居-(Marcus) 陪我回.. 算是我陪他啦.. 因为到他家先的.. 废吧.. 呵呵.. 上钢琴课哦.. 老师迟到哦.. 少见..^^可能因为今天下雨吧..


今天我对自己做了个承诺.. 在来临的五月-七月.. 两个月..
~要学会 FuerElise -(钢琴)
~要学会双龙-(扯铃)
~要全科及格-(学业)


哈哈.. 接下来的时间应该会留给我的目标.. 所以朋友们.. 我少上线别怪我哦.. ^^


要走了.. 再见咯..

7 comments:

芷晴 said...

我不会怪你的。。。因为我也会少上线呢!所以要中骂的话,就一起中骂吧!!哈哈~

SCheng said...

zha dao.. ok..^^

幻影 said...

FuerElise 我会咯~ ^^
Muahaha~
你啊,
贪睡的家伙~

SCheng said...

哈哈.. 我学着的是原本的..
很有挑战.. 昨晚表姐还说我冷血的..
弹钢琴没有感情的.. 恐怖啊..

*我是只超懒惰的螃蟹.. ^^

rz_wong said...

FurElise 我也很想学的...

SCheng said...

T.T 感动.. 第一次那么多人回我..

贞贞.. 我们一起加油..^^

芷晴 said...

弹钢琴多一点感情的话,或许会比较好听吧~努力吧~gambateh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