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怎么了?? 不知道..

昨晚睡不好.. 今早眼睛还有点肿.. 好累.. 今天又忘记带东西.. 晴的科学和历史笔记本.. 自己的科学笔记本.. 现在就连钥匙去了那里也不知道..


唉.. 今天做什么事情都心不在焉.. 希望等下打球有的发泄.. 但我的对手们都病了.. 不知道她会不会陪我打..给我.. 再累都要打.. 只不过不知道老豆给我打没有..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今天到学校还肚子痛.. 在可是又好像发烧.. 很不舒服.. 结果今天老师教什么都没进脑.. 功课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今天被Ginsky拉去代表红新月会在这拜六操步.. 好不是晴要给他面子.. 我才不睬他呢.. 哈哈.. 算他幸运吧.. 看他今天跑了那么多轮也替他累.. 但好人做到有限嘛.. 所以没有去帮他.. 哈哈..


下课了.. 遇到PakYan -(3F班的肥仔^^) 从他口中得知.. 3F班有七个人被掉上来ABC班.. 还好我是D班.. 哈哈.. 要不然和其中个同班都会死掉.. 还好... 呵呵..


今天派了班级照了.. Roger 差点给我气死.. 哈哈.. 有点暗爽的感觉.. ^.^v 他一直说不计较.. 但其实很在意自己没有班级照的.. 伟伦也是的.. 两个打打闹闹.. 害我在课室没得睡.. 也好啦.. 至少有书看-(太阳城).. 刚买的.. 呵呵..


写了再多搞笑的事.. 我自己却笑也没笑过.. 不知道啊..!! 钥匙见了.. 有点担心.. 谢谢现在帮我找着钥匙的朋友-(晴和维山) 谢谢.. T.T


好想哭.. 没力了.. 想睡.. 睡先了.. 朋友们等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