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忙碌也要写!!!


这几天都没有写了.. 因为一直赶Folio.. 但老师今天尽然说下星期才交.. 真的就快要被气死了.. 这几天开通宵也不是为了今天要交.. 尽然.. 唉.. 没话讲.. 这几天-(从星期天到今天) 都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啊.. 有!!


昨天-(星期二)
今天睡迟了半小时.. ^^..啊.. 记得了.. 我的作品.. 气啊..!! 做到那么辛苦的作品.. 尽然.. 被晴钉错.. 真的被气死了啦.. 还好世上有个好人叫Jean.. 是她教我怎样弄回.. 哈哈.. 谢了.. 没什么特别事了..


今天-(星期三)
今天虽然某些东西影响了我早上的心情.. 到了下午.. 把事情告诉了某人.. 心情好了不少.. 谢谢.. 希望他也不会因为我说的话而难过..

1550-1650之后我又没去红新月会.. 给副主席-(Ginsky)骂.. 哈哈.. 但过后我, 晴, 家荣 和他去打球时.. 他又没生气我和晴哦..哈哈.. 怪人来的.. 但跟他打球很爽.. 我发泄完了.. 爽!! 哈哈.. 家荣和晴给我K到惨惨.. 哈哈..

1700-1730 这段时间... 我和贞贞单打.. 因为之前打了.. 就好像做了热身.. 贞贞一直追球.. 不是说暗爽啦.. 只不过很可怜她..

1740-1800 哈哈.. 这段时间.. 简直是爽到爆.. 我, 嘉敏, Roger 一对.. 贞贞,家荣,Timun-(Kit Mun) 另一对.. 哇.. 我简直是疯了.. 是我的就打.. 不是我的也打.. 嘉敏快给我气死了.. ^^ Roger 就一直帮我就球.. 哈哈.. 可怜哦.. ^^ 之后一直换人.. 有换到.. 家仪啦.. Siu Tong.. 等.. 因为我打了太久.. 很累..

现在到家了.. 就立刻写.. 因为太热.. 还不能冲凉..

好啦.. 写到这里先.. 等下有补习.. 走先咯..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