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好开心哦..

现在已是晚上了.. 今天的夜景很美,虽然没有月亮.. 但要好多星星哦.. 很美.. 从最后一次在乡下看到.. 已经很久没看到了.. 好像有股力量告诉我要坚强,不要轻易放弃..


和平时一样.. 六点起床.. 眼睛不但肿还有点痛.. 好辛苦.. 今天不必穿校服.. 穿一套我已经一年多没穿的衣.. -(红新月会的制服)

到学校了.. 维山就告诉他已帮我找到钥匙了.. 谢谢.. ^^.. <对不起没工钱的>
接下来就是家仪.. 因为不习惯穿制服.. 所以就一直好像小孩子在跳.. 结果就被家仪叫我为螃蟹.. 但不错嘛.. 至少这样愁眉苦脸的笑了.. 我就没再气了..
再来就更夸张.. 家荣到校了.. 放下书包就立刻过来说:"云吞, 终于看到你穿制服了.. You look smart!! " 我被炸到=,= 真的有那么夸张吗?? 真的是啦.. 恐怖..

回到班了..(大约是九点, 因为去彩排) 很累.. 结果地理节时.. 一直在班'钓鱼'还要老师没发现.. 就这样代过了两节..
钟声响.. 下课咯.. 遇到家仪.. 她又叫我螃蟹.. 这次我就真的气了.. 她又说螃蟹生气很可爱.. 差点被她气死.. 还好我这红新月会会员.. 会自救-(开玩笑啦^^)
回班了.. 英语节真的收不住.. 真的睡着了.. 一睡就睡了一节多.. 就精神了那么一点点.. 国语节还碍得到.. 进得脑.. 哈哈..

回家了.. 今天有钢琴课.. 老师病好了.. 因为一星期没看到她.. 觉得她瘦了.. 但她今天又给了我新的琴簿.. 有点难..
钢琴课后.. 得知伟康,维山 和俊翔有去大公园练铃.. 真的好想去哦.. 但怕老豆骂.. 所以没有问.. 就自动自发去冲凉.. 就在我踏出厕所时.. 老豆就告诉我踏要去大公园跑步.. 哈! 那么幸运他又问我要不要陪他跑.. 我就说我要去练铃.. 她就翻了下白眼.. 我开始失望.. 但后来他说:" 要去还不快点那你的东西?! 功课做完了吗? 还没做完不用去!" 我就开心死了啦.. 因为今天没功课.. ^^ -(有啦..但不是明天交..) 呵呵..


哈哈.. 今天就那么快乐的过去了..^^
*现在眼睛肿了.. 好累..

玩了整天.. 很累了.. 睡咯.. 晚安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