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平凡的星期天


哇.. 凌晨一点才睡觉.. 结果起来时看到时间是六点.. 白痴到我还以为是傍晚六点.. 起来时天又是暗暗的.. 家人又不在.. 真的被吓到了.. 去到电脑前面.. 看清楚.. ~06:03 A.M~ 啊..!! 当时有点想倒下去.. 就这样.. 还是回房睡了.. 没想到一睡就睡到十一点.. 这回就真的吓倒.. 刷牙洗脸后下楼看到妹妹在看'大冬瓜', 爸爸在后面打机.. 我起来了也没人知道.. 拿了饼干.. 去前面看戏.. 妹妹尽然还是当我透明的.. 直到她要关电视时才看到我.. 真是被她气死.. 老豆更死.. 临出门还喊:'姐,你还不要醒来?!' 看来整个早上我都是透明的..



大约十二中午.. 电话终于响了.. 哈哈.. 当看到是谁发的信息.. 更高兴-(不告诉你们.. Blek) 第二封信息-(秘密人物), 她发的第一个信息是要我借三架棒给她.. 第二封开始才是重点.. ^^ 她要求我和她一起在育南-(我的小学)表演, 五月二号.. -(老头生日的后一天).. 本来以为是单人表演.. 我答应了.. 但后来她说要呈献双人表演.. 我有点失望.. 怕又被她欺骗.. 但答应了.. 没办法.. 虽然他曾经农我失望, 但她斗过我笑嘛,所以我也不想让她太失望..



午餐时间到!! 老豆心情尽然好到带我们去吃日本餐.. 爽到爆!! 今天那家店刚进新货.. 鱼都很新鲜!! 真的好久没吃到那么好吃的生鱼片了.. 哈哈.. 到了下午, 我上线了.. 她就立刻找我谈表演的东西.. 看来她很期待这次的表演.. 和她谈到傍晚.. 得出来的结论是双人动作需要加倍练习..



就这样.. 平凡的星期天过去了.. 好期待明天哦.. 因为是上课天.. 不用在家.. 哈哈.. 可以看到朋友.. 没那么闷.. 但又要上课.. 累死啦.. 希望有老师好人让我睡睡.. ^^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