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9

五月一.. 老豆生日..^^

哈哈.. 又是假期.. 今天这假期比较早起.. 因为要去扯铃..


大约是八点吧.. 就起床了.. 吃了早餐.. 就练琴等紫婷来..
九点半.. 紫婷到了-(她迟到!!) 我们和家荣走去公园..-(不知道做么他会来的.. 哈哈)
家仪有去叻.. 少见是吗?? 哈哈..
但她来了.. 是要练单人招术.. 对我没有影响..



今天终算有学到东西... 哈哈..
学会了蜘蛛结网其中一个变化..-(很简单的..^^)
练180 双龙 脚绕互抛...




今天没什么心情练铃..
可能是手痛又早起比较累吧..




回到家.. 第一件事..
找食物吃!!
哈哈.. 回到充满美食的家..
跟着我回家的紫婷..
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 也吓到.. 呵呵..




紫婷走后.. 我又会练琴了..
练了那么久..
还是和以前一样..
只能弹前面..
有点想放弃.. 但第一天罢了..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云吞加油!! 一定行!! -(安慰着自己)




傍晚..
饿了.. 就去厨房偷吃..
今晚很多好料..^^
因为今天是老豆生日..
和每一年一样..
他依然还是说那番话..


你看看..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全世界因为我而放假..
废吧.. 这就是我老豆..^^





今年老豆的生日还蛮热闹的..
很多人来.. 我们还一起去游泳..^^


如果妈妈也在有多好..
这才叫家嘛.. 对嘛??


不说这.. 今晚的食物真的超好吃..
不愧是我伯母的手.. 哈哈..
她们做菜超厉害的叻..
又有蛋糕.. 红鸡蛋.. 芋头糕.. 水饺..等..
一级棒!!!!^^



之后.. 好心的表姐.. -(Jess)
听了我弹钢琴后..
给了不少意见..
谢谢哦..
我收到了..^^
一定会改善!!
还有.. 她又教我科学..
哈哈.. 真的是很感激!!^^

夜了.. 大家都回了..
我就回到电脑前面..
找些猪朋狗友聊天..^^



我快乐的时光就消失了..
因为.. 坏消息传到耳边..



好啦.. 夜了..
我也要睡了..


玩了整天..
才知道.. 快乐的时间永远走得特别快..^^
才知道.. 原来我今天晚的那么累..



好啦.. 晚安了.. ^^

3 comments:

芷晴 said...

什么坏消息啊??

GeMiNi said...

weiwei!!!
i'm sry i late liao lorr~
at least i din "release plane"...
not same like kar yan...XD
haha...
but u oso no need write out gua~

~be bapi~^^

SCheng said...

哈哈.. 迟到就是迟到.. 自己要三点睡的.. 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