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9

Gambateh!!!!!!

哈哈.. 我又多少天没写博客?? 两天?? 自己都不知道了..

18/5

睡迟了.. 还慢慢收东西.. 结果差点迟到.. 好险..
明天要交Geo Folio, 没什么心情上课..
早上就发了场大脾气.. 大骂了家仪和晴一顿..
对不起.. 我早上真没心情跟你们开玩笑..
所以那时我算是短暂的生气罢了..

在课室觉得很烦..
上课也心不在焉..
但我再累也没有睡觉..
想到Folio就会跳起..
就好像有不祥的预感..

放学了.. 留堂..
今天留堂并不是去上课..
纯粹是连铃吧..
今天留下来的人比较多..
多了家仪和净航..

我和家仪当然是练双人脚绕..
算是有进步吧..
但S棒很坏蛋!!
用他就有80%不成功..
用C棒还能调铃呢..^^
S帮你要听话点啊..不然我要怎样用你表演啊??
*这些语言只有家仪明白*

晴,净航,家荣.. 你们要加油练空绕了..
但不要在云吞面前练.. 等下你们打到我就不好了..(开玩笑)
至于维山.. 你就要好好加油练三铃叻.. 不要半途而废..
我们最近都没有看到你在练了..
也一样.. 不要在云吞面前练.. 别伤害我的同类...(开玩笑)


回到家.. 睡了一下..
就开始赶工了..
在这里..我要骂弱者!!! 害人精!!
还好我没有真的等你上限帮我找资料!!
那么迟才上线..
恐怖到上了还跟我讲还没找!!
讨厌!!!!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还好世界上还有很多好人帮我..

我赶工到凌晨一点才睡..


19/5

因为夜睡..
醒来时也不清醒..
好像在梦游..哈哈..
但今天..
我的BajuKurung '从见江湖'了.. 哈哈..
简称女鬼回来了..^^

近到课室.. 一直担心Folio的事..
想睡一睡也睡不着..
之后.. 还好科学老师没来..
她今天有两节课哦..哈哈..
那俩节我真的做了不少东西..
Folio也做到七七八八..
还要有朋友帮忙哦..
谢谢你们..

放学了我都还赶不完..
只好留堂赶..
当赶完要去打洞时..
书店尽然关了..
我快疯了..
但还要遇到好人..^^
Geo(他的简称名)
他帮我拿出学校打洞..
还答应我帮我交.. 哈哈..
谢谢..
回到家.. 练琴..
Fuer Elise 没有进展..
很想哭..练了那么久..
目标啊.. 即使才能达成??
我真得很想学会那首歌..
之后睡了一下..
醒来.. 赖了一下床..
舒服多了.. 胃也不痛了..
明天就考试了..
扯铃对.. 在连铃时,别忘了也要读书哦..
Tze Chyng, Jia Yee, Rui Zhen, Kar Yan, Shee Teng.. Kaka.. Others too many.. cant write all.. Gambateh!!!
For those not diabolo team, oso muz add oil in tis mid yr exam.. tis mid yr exam r important.. Yu Chen, Turkey, Duck-Head, Abid, Gee Wen, Huoy Chin, Jai Min, Zhi Hean, Shan Yoong, whole 3D!!, Jacqueline, Boey, Hao Xian, Joy Cheng, Ke Xin, Shu Xin, Dashner, Charlottle, Ginson, Sarbina, Kar Hin, Colien, Sin Yee, Natelie, Kah Siong, Shamini, Ming Cheh, Yee Yong, and.... too many.. cant write finsih.. sorry..

Gambateh!!!!!!

5 comments:

幻影 said...

空绕关我什么事? ==

SCheng said...

当然关你事.. 不然关我的事??

芷晴 said...

不关我的事因为我不要进空绕~^^

SCheng said...

不进就不用练?

rz_wong said...

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