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24/5 +25/5

24/5

读书读到快疯掉..
下午爸爸就带我们出门了..
亏我出门还带书..
因为去表姐家..
她可以教我..

就在踏出PBP的牌后..
康康发个短讯问我要不要去练铃..
怎样去啦..早又不讲..
今天那样多人去练我又没得去..可惜..
相信他们都很高兴吧..

我就..坐在窗旁..
一面看书.. 一面等待电话响..
灾亲戚家还一直下楼练琴..
连累了.. 又上楼读书..
读闷了.. 又看看风景.. (那里的风景很美的)

饿了很久.. 爸爸终于带我们吃东西..
在萨登什么最好吃?? 辣汤..
就快胃痛到要死掉的我..
尽然要我喝辣汤..T.T
没办法.. 太饿了..

不久后.. 就呕了..
喝辣汤前..我还吃了糯米..
唉.. 胃痛真可怜..
不能吃这个..那个只能吃少..
唉.. 好难受..


25/5

今天又是考试..
科学试卷一和二,体育,美术试卷一..

科学.. 难死了..
我读了整晚..
真的白读的..
明明会做的都能写错答案..
真的超伤心..
表面上在笑..
又有谁知道我在床边哭??
目标.. 达不到了.. T.T

至于体育和美术..不在意..
及格也好.. 不及格也吧..
反正.. 它并不是我的目标..

有时.. 自己有一直想..
我的目标会不会太高了..??
但目标不高.. 又能怎样有推动力??
从中一开始.. 我交了一斑朋友..
他们的常常为自己设立目标..
他们也常常为自己的目标做出适合的行动..
我也渐渐得跟他们一样设立自己的目标..
我的目标并不是常常都能达到..
有时还是幸运才得到的..
但赢了自己的话..
我可以高兴到飞..


对我来讲..
赢了自己比赢对手更高兴..
就这样我也会为自己的目标奔跑..


但这次..
我觉得.. 赢了对手..
但输给了自己的目标..
还蛮害怕知道成绩..

明天考的三个是我常常不及格的..
历史,道德和生活技能..
今天.. 脑一直想着件事..
所以读了整个下午..
读进脑了的只有中三历史的第一和二课..
好害怕明天又要看到考卷..

不知道明天我会怎样看考卷..
又是好像今天那样??
不知道哦..
只知道.. 我在担心这三件事..
那三件??秘密..
这只有某人才知道..

3 comments:

幻影 said...

输给自己不算输了,
输给自己后爬不起来才是真的输了。

SCheng said...

爬得起来在讲..T.T
现在要进考场了...

Random Human Being said...

哎呀..你行的啦..别怕..就算不行也罢了..都是过去事..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