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21/5 + 22/5

又是两天写一次..

21/5

今天是菱生日!! 在这里大声告诉她生日快乐!!

今天我六点半就到学校了..
打算是给菱个惊喜..
那里知道有个8婆比我早到..
她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本来想早点来教菱数学.. -一路来的习惯
今早却被... 讨厌!!

今天进到考场..
看到国语试卷一.. 我‘笑’了
我会做得不超过一半..
该相信自己的试卷二会帮到我吗??怕怕..

接下来..英语试卷一..
没有读书, 不会做.. T.T
还好有点点影响..

下课后.. 数学试卷二..哈哈..
多谢家荣昨天的特地留堂教我数学..

家荣啊.. 我没有令你失望的叻..
你教过得我都会做啊.. ^^

我隐隐约约算过了..
37分.. 够我那A吗?
我认为太少了..
但对一些朋友讲..
有这的一半都叫棒了..
是我要求太高吗?

有时我高兴的时候..
身边的朋友都在掉泪..
我真得不忍心看我朋友为我拍着手掌同时她们自己却是留着泪..
拿到那样的分数好像有点害怕..


22/5

今天我又早到学校..
但没有昨天那么早了..
也是因为要跟菱做最后冲刺..
但我到了..
8婆也到了..
今天他又来惹我..
我真的生气了..
恨不得想盖她一把..
但我还清楚知道..
这里是学校..有校规..

我跟菱做复习..
在旁边吵吵吵..
真的忍无可忍..
最后我只是把书和笔在她前面..
然后为了她吃'早餐'就继续温习..

有时进考场..今天华语试卷一..
我.. 很多不会做..
看着考卷.. 快发颠了..

之后数学试卷一..
我做做做.. 剩下20分钟..
还有10题不会做..
在剩下的时间内..
全部都靠计算机..
算到快疯掉..

下课时.. Jacqueline提醒我读Report的格式..
但我没有参考书.. 要我读什么??
结果.. 考试真的是Report..
在翻后面.. Section C 尽然是..
Based on the novel, write the character you think are the most wicked.
我根本不明白.. 看到Wicked这字.. 我呆了..
目标很快转去Raaga
问了她意思又怎样..
我脑海了还是一片空白..
那整份考卷.. 我完全不会做..
很害怕..

放学了.. 今天有扯铃..
但只是二班..
但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一般来..
烦死了
(详情:看康康的博客)
(详情:看紫婷的博客)
(详情:看维山的博客)

今天中头奖..多谢俊翔..
俊翔啊.. 要是你练成功双龙出海了..
你一定要谢谢我..
我可是牺牲了我的头..哈哈..-开玩笑啦..
但今天没事了啦..
不用一直道歉..
我也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练双人脚绕..
今天还是没有进展..
有点累..
都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练铃时.. 我有个冲动想冲去个角落..
自己躲在那里.. 让泪水流完出来..
但直到我已尽很少机会能练铃了..
尤其是双人.. 所以就离开了一下..
透了一下气..
回草场练习..

练到很累了..
就自己孤单的走回家..
今天自己回..
很不习惯..
平时还有俊翔,维山,家荣,净航他们的声音..
今天听见的是草发出的噪声..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坐在钢琴椅子上..
跟豆芽一起跳舞..
跳累了.. 就跳上床..
就睡了半小时..

晚上补习..
我又听不明白老师讲什么了..
唉..

回到家.. 又是上线.. 就到现在..

4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谁惹你那么气?
快用你的铅去铅它~ XD

SCheng said...

我已经骂了她一顿..
我的铅不是乱乱铅人的..
拿来铅你罢了..喀喀喀..

jayX said...

哎哟。。。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很长气)
但是还是要再说。。嘻嘻
加油!!
我们都会支持你!!

Charles W.Hong said...

omg....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