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哈哈.. 还笑得出??

啊!! 派考卷了!!
历史, 华语试卷一, 地理, 英语试卷一, 国语试卷一...

唉.. 还记得我说过历史一定要及格吗??
做不到了..
今天早上心情够遭了..
第二节还派历史..
很心急.. 立刻看分数..3X
那一杀.. 我简直想崩溃..
但也有预感我回班上6个人里面不及格的那个..

华语.. 一路以来都是那种分数..
没什么遗憾..
之后就地理..看到成绩..
我没什么意外..
因为没读到书..
这我也不觉得可惜..

下课后..
英语..哈哈..
对很多.. 错很少..
卡卡.. 但还是没有信心那A...

之后国语.. 快疯了..
但我看到OMR纸..
我还在怀疑是不是我自己的..
尽然........

回到家..
无精打采..
练琴也不好听..
就上楼找出气筒了..
这次是康康了..

下午..上完钢琴课..
就去练铃了..
是有目的的..
盖住康康的嘴巴!!
另一个.. 秘密..
讲了我会死掉..

练完铃..
可要多谢某人..
它帮了我不少呢..
虽然想是在骂我多过问候..
但也无所谓啦..
我也是活该的..
有人听我讲就好了..
讲完了..
心情也好了不少..
谢谢了.. 某人..
请你也不要介意我说的话..

tall ppl is more短命than short ppl
大家认同吗?? 志鸿写的.. 不认同记得找他!!!

今天最高兴的事该是英语吧。

6 comments:

GeMiNi said...

tall ppl is more短命than short ppl
简直就是歪理!!!
根本没听过哪位伟大的科学家或研究家讲过..
除非他就是那位伟大的科学家或研究家...
唔...
我看...
仙家就有他的份吧~
哈哈~
加油吧~

~be happy~

Charles W.Hong said...

好想告诉你,对不起.

SCheng said...

紫婷:
他讲的话只有鸿嫂听的哦..
我们别理那么多好了..
等下鸿嫂生气就不好了..^^

SCheng said...

康康:
不用再道歉了..
那位子非你莫属..
加油吧..

GeMiNi said...

对啰~
等下鸿嫂真的生气我就惨了~
"性命不保">>>夸张<<<
XD

~be happy~

Abid -Zero(ゼロ) said...

tall ppl is more短命than short ppl
Which professor said this ?>.<
一点都不合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