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9

大家都病了..

昨晚.. 不.. 该是今天的凌晨.. 奇迹出现叻..

1. 我终于联络的上锦隆..-(相信只有我/ 蟑螂/ 青蛙认识的吧..)
2. 是他主动找我的叻..


哈哈.. 只从过了那年-(2007)的圣诞节.. 好久没跟锦隆聊天了.. 哈哈.. 时间过了那么久.. 亏他还记得我呐.. ^^ 但因为每晚都有坏消息.. 所以昨晚跟他聊天时.. 不是那么高兴.. 但也好啦.. 终好过他不记得我了..之后夜了.. 我就睡了..-(一点吧xD)


早上.. 家里不知道那个王八蛋.. 五点半起来弄到家Alarm响.. 又不去关.. 就把我下醒了..讨厌!! 更惨的是.. 我尽然忘记昨晚妹妹生病了.. 所以在爸爸房过夜.. 起来了.. 模模糊糊.. 自言自语.. 还以为自己跟着妹妹讲话.. 还一直骂那枕头..爸爸在隔壁都听到.. 然后起来告诉我的,自己也吓倒.. 除了这个.. 他还告诉我.. 妹妹还在发烧.. 不能去学校.. 叫我精神点时.. 打电话告诉她的级任老师..-(她是班长,没去学校要打电话告诉老师先的) 可怜的我啊.. 别吵醒了.. 还要帮妹妹打电话给她老师和她朋友.. 更恐怖.. 我尽然不习惯早上没有听到妹妹的叫声.. 哈哈.. 可能我真的习惯了.. ^^


吃完很简单的早餐后.. 就想打电话给人了.. 但发现.. 我的电话呢?? 今天没有闹钟响.. 惨了.. 电话.. 想了下.. 昨天去练铃后都没有看到我的电话了..所以今天没有闹钟.. 啊哈哈.. 那我就要谢谢今天弄到家里Alarm的王八蛋了.. ^^ 要不然伟康可要在我门口等我很久了.. 哈哈.. 打了电话.. 九个子了.. 发现伟康还没到.. 没等他就去学校了.. 但在我穿鞋的时候.. 他跳在面前叻.. 神奇叻.. 伟康教教我嘛..^^


到了学校.. 发现少了一把声音.. 是谁的?? 我一时间想不起.. 但和菱聊天不久.. 就想起.. 是家仪!! 她每天早上都会找我的.. 怎么没来啊?? 去找我的好老公-(跟她同班的) 大家都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来.. 之后问紫婷和嘉恩才知道她病了.. 唉.. 好多人病哦.. 妹妹.. 家仪.. 晴.. 家荣 伟康-(两个刚病好)几时有轮到我啊?


<今天在课室没什么特别.. 不写了>


放学的前一节.. 我们太无聊了.. 想倒伟康明要考Undang.. 我们想到了很都怪怪的东西.. 哈哈.. 一个贞贞小公主与康康大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 卡卡.. 我还是不在这里写了.. 要不然.. 我会给人啊!! 呵呵..


放学了.. 拜一都会留堂上补习班.. 今天去复印一些Folio的东西.. 就吃午餐.. 明知道自己在病的晴.. 在她的导师面前办没事.. 连饭都不要吃.. 我吃完了才来跟我说她饿了.. 真的被气死.. 要不是看在她病的份上.. 我可不会帮她准备午餐.. 到钟了.. 上课.. 今天数学节没睡觉叻.. ^^ 奇迹吧.. 但国语节.. 一直发呆.. 因为老师说的话.. 明白一半不明白的是一大半!!! 呵呵..


到钟放学了.. 老师还一直说.. 这是我免费给你们的时间.. 该珍惜.. 想到就气.. 十分钟叻.. 还好有遇到维山..-(他去跑步)卡卡.. 终好过一个人回.. 会闷死..


回到家了.. 找不到妹妹.. 去老豆房.. 发现她好像禅丝虫那样抱着自己.. 摸摸她的脸.. 哇!! 可以煮鸡蛋了啦..-(夸张的啦)拿水帮她抹脸.. 她还在哪里骂骂骂.. 真是啦.. 病就原谅她了.. 我病也是她帮我拿水的.. 哈哈..


之后就练琴吃饭.. 现在才要去冲凉.. 哈哈..
之后该会一直赶Folio.. 没时间了..

走咯..

7 comments:

rz_wong said...

知道会被砍就好~

SCheng said...

贞贞.. 呵呵.. 请参考嘉恩簿客.. ^^

rz_wong said...

果然是要被砍~

芷晴 said...

那我还要不要写啊??虽然不是很怕被砍~wakaka~

SCheng said...

一起写嘛.. ^^

rz_wong said...

写你的头!

SCheng said...

my head only can draw... cant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