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很累

雨停了,
天亮了,
我也从梦里做回来了.
但发觉我的心还留在梦中,
已经没办法拿回来了..


心情不知道因为什么.. 超低弱.. 很容易发脾气.. 可能最近太很忙.. 连睡觉时间都被功课吃掉了.. 很累哦.. 明天还要交两份很重要的Folio.. 今晚还能睡的??



今早下雨了..^^ 好高兴哦.. 因为天气没那么热了.. 又下雨老豆在我去学校... 不用自己走了^^.. 但我没有忘记带钥匙哦.. 卡卡..


今天在班也没有睡觉.. 很专心的在听课.. 哈哈.. 我做到了.. 撑着眼皮的上课.. 一点也不简单.. ^^.. 更好笑的是.. 今天我全部功课都有交.. 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下课.. 去了图书馆.. 我的功课已完成.. 就陪晴做咯.. 去那里小睡.. 哈哈.. 但没有去食堂吃东西.. 回到班了很饿.. 还有点想呕.. 很难受..



放学到家时.. 发现家荣在我家门口等.. <是我吗??>.. 不知道.. 终知旧式他在我家门口等人.. 因为他妈妈出门时把门锁了.. 他没钥匙没得进.. 哈哈.. 就放下书包陪她出去吃午餐..-(刚好家没煮..)


回到家.. 很累.. 小睡了那么的十五分钟.. 精神就越来越差..弹钢琴就真的像失魂.. 乱乱弹.. 连老师都要被我气死了.. 唉.. 好累哦..


钢琴结束了.. 就回房睡觉.. 从四点睡到六点才醒.. 好像还不够.. 但很多功课在等我发现他们.. 所以唯有起来.. 洗脸了.. 就来到电脑前面..


真希望假期快点到.. 我真的好想玩得疯疯癫癫的.. 因为最近真的伤了我不少脑力..







好想念照中的大自然.. 好想飞前去.. 看看我最喜欢的海豚.. 躺在那里的沙漠.. 抱着那海洋.. 永远不回来..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luck in submiting both of your folios...
Hope that it will not get rejected...

SCheng said...

Wish.... T.T

芷晴 said...

now good liao lor~hand in ad~wakaka~but still cant relax...haiz...still gt exam la,geo folio la,perform la~haiz...but~we all can go sunway afterthat liao!!!!!!wakaka~

SCheng said...

hope so...
a bad news...
mayb i cant lian ling liao..
so...
good luck...

rz_wong said...

O.O
OMG!!! WHY!!!

SCheng said...

hehe.. dunno...
but I THINK..
its will b juz fine...
IF i get good 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