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9

卡卡.. ^^

八点闹钟响.... <睡觉>
九点电话响.... <还在睡>
十点门铃响.... <不理!! 还在睡!!>
十点半.. 说不了.. 睁开眼睛看电话.. 啊..! 原来刚才是晴发来的信息..

信息内容:
螃蟹.. 起床了快点开电脑.. 有东西要问你..


看到了信息就好像回去睡.. 反正老豆还没上来.. 我就睡下去了..
大约是十一点吧.. 家最调皮的妹妹就来吵我了..

关掉冷气..
拉开窗帘..
搬走风扇..
拉走我的宝贝..


啊..! 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睡觉?? 真是的..气死拉..
但把她来过时..
全身烫烫的..
摸她的儿头..
发现她在发烧啊..!!
亏她还能笑得那么灿烂..

好啦.. 起床了.. 很听话.. 立刻去电脑前面.. 看看..
原来晴是要问我关于Folio
啊..!! 不算问啦..是要提醒我做..呵呵..
可能她也知道她的助理是只懒惰的螃蟹吧..

下楼.. 午餐.. 不.. 应该是早餐..虽然是昨晚的剩饭.. 但看到也很开胃..^^..
有蛋炒长豆.. 烤鸡肉.. 还有我最喜欢的烤羊肉..^^ 和薏米水..
可能妹妹生病.. 所以今天吃粥-(不喜欢, 只喜欢吃爸爸/妈妈煮的^^).. 因为我超选吃.. 不喜欢就不吃了.. 只吃菜.. 卡卡..

整个下午因为没事做.. 所以傻傻去做科学笔记..是自己的笔记.. 不是学校功课..
收获也不少呢..
1. 被晴称赞.. ^^
2. 做的笔记很简单.. 有'料'的
3. 有借口可以出去..

哈哈.. 四点半!! 刚睡醒午觉.. 受到伟康的信息.. 问我要去大公园练铃.. 哈哈.. 这就能有刚才我做笔记-(温习功课) 的借口出去了.. ^^ 哈哈.. 爸爸给我炸到惨惨.. 我告诉她家里人多了-(亲戚来了).. 不是那么方便温习功课.. 呵呵.. 没办法.. 我真的不想留在家..

五点半.. 先去伟康家.. 然后去他一个朋友家..-(美女来的..^^) 再去大公园.. 那时只有我们俩.. 他滔滔不绝的再讲他昨天去讲座会的事.. 什么老师扮牛.. 开始我是练双龙.. 结果.. 他练表演动作.. 我看到.. 有很感兴趣.. 就和他一起玩蜘蛛结网互抛.. 可能是没有默契.. 成功的只有一次.. 废吧.. 之后她就练斜铃.. 不睬我了.. -(因为他的3号教练*俊翔来了..)

差不多.. 六点半.. 贞贞..<^.^> 维山和嘉敏都来了.. 哈哈.. 伟康看到贞贞.. 又开始说他昨天去听讲座会的事.. 哈哈.. 好像怕贞贞不知道她昨天去听讲座会.. 我今天听他说这件事听了三次..

回到家.. 发现.. 今天没有晚餐!!! 啊..!! 他们的晚餐是吃洋豆腐.. 他们把汤喝完了.. 剩下两个小碟的料.. 那就是我的晚餐.. 天啊.. 只是料没有烫怎样吃?? 干死啦.. 结果我只吃了一点点.. 不到一碗.. -(都不饱T.T)

上楼前.. 发现没有看电视.. 哈哈.. 我可以练琴啦.. ^^ 才刚练.. 表姐-(Jess) 就打我的手指.. 又说我没感情的.. 各位.. 我是冷血的吗??给点回应.. 真的不明白.. 唉.. 给她讲到我都不太想练.. 回到楼上.. 开工赶Folio啊!! 呵呵.. 玩了整天差点忘了.. 赶啊.. 赶啊.. 终于给我赶完了.. 剩下一部分要晴帮忙的.. 找了好心人叫他帮我Print尽然到现在还没上线..!!! 打去手提.. 没接.. 家.. 也没人接.. 快疯了..

好啦.. 各位.. 还记得我说过晚上一定有事发生吗?? 今晚又发生事了.. 如果我能开只眼关只眼你还会这样想吗??? 这是今天的出来的结论.. Colien, 对不起了..

夜了.. 明天要上课.. 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