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好废哦..

这几天为了Sejarah Folio 搞到我很累..
难得今天早上精神还好..尽然又是因为这垃圾搞到我没心情..
在星期二前..又要交另一份.. 真得很累..
不得就不理这些事情..

专心学业/练琴/练铃.. 准备考试/新歌/表演..

弱者:
如果你的Folio高分过我.. 我会斩掉你的头!!! 你可不要忘记我这个恩人!!!


放学的前一节..
弱者跑来我位子叫我帮他检查Folio..
还白痴到连页数都写错..
进过我和佳柔的手..
他的Folio终算是整齐的..
帮了他那么多.. 一点感激也没有..

放学了.. 一直赶Folio因为今天一定要交..
啊!! 害我连午餐都没得吃.. 就快饿死..

今天练铃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令我最惊讶的是..
教练要我和家仪进双人脚绕.. 还是第一次被奉为主角呢..
但偏偏在我今天胃痛的时候叫我练铃.. 看到大家那么高兴的样子..
我没可能那么少兴吧.. 唯有... 忍!!!

之后.. 走路还跳进Longkang..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
是有撞到右耳.. 但没事啦.. 我还听得见你们的问候嘛..
右脚就割到一点啦.. 是我粗心.. 我知道..

但那时真的心不在焉.. 连我要去那里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我那时留下来就是要来吵你们罢了.. 对不起了..

哈哈.. 结束了.. 俊翔问我个很废的问题..
为什么企鹅的身体前面是白的.. 身后又是黑的..
俊翔啊.. 你问错了.. 我是螃蟹.. 怎么知道企鹅的事?? 哈哈..
答案全部自己问俊翔.. 或不认识他的才问我啦..

回到家.. 又小睡了一下.. 大约半小时吧..冲凉吃饭又去补习了..

今天老师都只做复习..
历史..
我终于都明白一点点老师在讲什么了.. 哈哈.. 好高兴哦..
我知道当有人看到.. 就认定我是白痴.. 连第一课现在才明白..
没办法.. 天生的.. 哈哈..
今天看到有进步了..
怎样都好..
一定要历史及格..
家荣谢谢你的漫画了.. 真的很有效!!

哈哈.. 今天有算是高兴吗??
不知道.. ^^

6 comments:

rz_wong said...

当然每一天都是值得开心的 ^^

rz_wong said...

yorr~~
家荣那个什么漫画来的~~我也要看~~

rz_wong said...

至于俊翔问的那道'为什么企鹅的身体前面是白的.. 身后又是黑的..'这个问题...
答案应该是因为他的身体前面是白的,后面是黑的~

Unknown said...

No problem

SCheng said...

贞你太得空了??
家荣那漫画跟着我们历史课本编出来的..
读了那真的蛮有效..
俊翔那问题.. 自己问他答案吧.. 很废的..
小心心藏病发..

rz_wong said...

OMG!!!
家荣会画漫画???!!!
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