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9

算是高兴吗?

今天睡得还蛮迟.. 因为难得星期六没有补习.. 大约是十点半才醒吧.. 享用了昨晚剩下的芋头糕后.. 就很自然的去到钢琴前.. 坐下来.. 看着再跳舞的豆芽.. 就开始练琴了.. 今天, 我并没有想要练FuerElise.. 我练回我较拿手的蒲公英的约定何Canon.. 因为听了昨天的那番话.. 放点感情进取.. 要不燃音乐就会像失了魂一样.. 这是昨晚表姐和我说的话..


到了中午.. 我就去了IOI.. 在那里.. 遇到晴.. 爸批准我和她一起逛.. 我们一起走了差不多.. 三小时吧.. 但一点也不觉得累.. 因为间中有笑有谈.. 可以算是蛮高兴的.. 之后晴又请吃.. 大方吧.. ^^ 和好朋友出去的感觉真的不同.. 比较轻松..


回到家了.. 就立刻飞上楼上线.. 哈哈.. 一开始是没人找我的.. 过了不久.. Colien哥哥就来找我了.. 告诉了我一些不能告人的秘密.. -(说是秘密了.. 就别问是什么) 哈哈.. 他很信任我的哦.. ^^


大约是上线到傍晚吧.. 老豆就说要去1U卖药材.. 冲了凉.. 就跟爸爸出门了.. 在那里.. 很无聊.. 吃了顿饭.. 拿了些药材.. 就回家了.. 这样也要我跟来.. 真是废.. 终算有人一直陪着我吧.. 没那么闷..


很快.. 一眨眼.. 天暗了.. 回到一个平静的夜晚.. 平津的夜晚里.. 往往都会收到一些坏消息.. 今晚也不例外.. Colien 的秘密.. 这场风波.. 不知道几时才会结束.. 可能是等下.. 可能是明天.. 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一开始可能谁都没有错.. 但到最后怎样都要有人抗.. 每次都有人帮我.. 真得很谢谢她.. 但这次我不想麻烦她了.. 也知道她因为我的事也给了不少人怀疑.. 对不起.. 这次.. 又要她帮我?? 我不知道.. 可能...... 是她在吃醋..


今晚.. 算是.. 平静吗??

5 comments:

rz_wong said...

原来你今天也去了IOI - -lll

Unknown said...

never knew that you were so busy on saturdays...

SCheng said...

哈哈.. 贞贞, 你们也有去? 我记得你们说要去看戏哦.. 但没看到你们.. 哈哈..

芷晴 said...

我们没看到他们是因为他们没有去嘛~哈哈~他们还叫我星期日去看戏叻~t.t不过不能去看~因为星期六去IOI了~

rz_wong said...

给你们一个两个炸倒... 结果就canc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