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9

育南.. 加油哦!! ^^

能怎样??

唉.. 今天紫婷贞贞维山康康+教练都有去练铃..
老豆.. 我真的没话讲..
我补完习.. 他就讲给我去练铃.. 我开心到要飞..


之后.. 我发现他并不是走回家的路线..
尽然是去我后母家.. 载我后母去吃东西..
我也想到他没那么容易答应我的..
唉.. 极度失望..

吃完东西.. 他又讲.. 还没下雨.. 你要去练铃吗?
我当然是答要..
他就跟我拖延时间..
又说要买东西..
等下又讲去我后母家拿东西..

真得受不了..
但依然还是微笑.. 只是希望能去练铃..
但老豆一直拖延时间.. 所以下雨了..
他就不给我去.. 真的气到要死..

本来想回到家就练琴..
结果又因为一通电话搞到没心情了.. 乱乱弹..
之后会回到电脑找出气筒.. 很不幸运的晴中招.. 对不起了..
那时我真得很生气.. 当作我什么都没跟你讲好了..

大约5点半.. 出完气了..
就去睡觉..
结果7点妹妹叫我醒来时..
我心情还是很差..
就盖了她一把..
真的无心的..
妹.. 对不起..

他哭了很久..
我醒来了...
回到电脑前面..
看到康康的信息..
他写了个网子给我..
对我的Folio真的有很大帮助..
谢谢!!~ ^^

吃晚饭时..
没什么心情吃..
就吃很少..
最后.. 他们的茶点尽然是...
韩国酒!!!!!
天啊.. 那酒都不知道是酒还是药..
简直和咳药水没有差别..
难喝到死..
我也喝完..
就立刻拿开水来喝..
那酒的酒精位很重..
害我喝了两杯水..


*今天是我母校的义卖会..
我妹妹是那里的工作人员..
从我妹妹和她朋友那里知道..
今年的义卖会很热闹..
很多游戏.. 食物.. 表演.. 等..
全都是那里的学生或毕业生做的..
可惜我这次没被邀请了..
可能也没有在名单内了..
唉.. 可能吧..
生为毕业生的我祝育南华校每一次的活动都能那么顺利..^^


4 comments:

Abid -Zero(ゼロ) said...

wakaka ...1st comment !
关于以前小学,真令我想念以前所发生过的苦和甜。。很久没有回去汉民了。。
不要伤心你老豆不给你去练铃,以后,他老了,叫你去探望他,你也用回你老豆的“招”
XD

SCheng said...

walao.. 你没死过啊.. 你真的不孝哦.. 但我也有点认同你的话.. 哈哈..

rz_wong said...

哇~~ 你很敢一下...
敢盖你的妹妹~~
是我的话早已被人盖回...

还有那个网址~~
我也要~~~
Geografi Folio?

幻影 said...

每种东西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不要给予任何想象的去品尝,
才能发觉它独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