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9

1 week life






啊!! 我病了.. 这三天没写是因为病了不太想上线..







5.5.2009
今天晴和康康都没去学校..感觉这得很孤单.. 早上没有人被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又没有睬我.. 和平时真的相差很远.. 累了.. 想在课室睡下.. 但晴没有来.. 我必须帮她拿功课.. 就没睡了.. 就乖乖上课.. 到了下课.. 两个家仪一起陪我下课..那时开始我觉得不舒服了.. 开始有点伤风..




生活技能课时.. 老师临时说要交那功课.. 我慌了..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紫婷还很冷静.. 一个人自己做.. 贞贞和恩恩就乱乱做.. 当老师看到我们的作品还没完成.. 老师又把它延长到下星期..这气死贞贞和恩恩了.. 紫婷却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了.. 厉害..^^ 而我.. 可以说是没做到..




放学了.. 喉咙开始痛了.. 很不舒服.. 回到家.. 发现妹妹不在家.. 大约两点.. 她穿着校服回到家.. 她告诉我因为今天是她的预考.. 所以她非去学校不可.. 可怜.. 之后就被她温习功课.. 晚上了.. 去补习.. 国语和数学.. 两个老师都是最后一天教我们.. 因为他们要去Damansara哪里教了.. 老师.. 我会很想念你教的课的.. 尤其是国语.. 我从来不知道国语是有那么多技巧.. 从来不知道国语是那么简单.. 我听了那天你的那番话.. 我一定会努力的..




晚上开始有点发烧.. 就被老豆拉去做Suana.. 45度叻.. 热死啦.. 也不是一样..







6.5.2009
哈哈.. 今天是弱者-(Roger)生日哦.. 今天代表学校PBSM去SKPBP2发呆.. 我,晴,嘉恩,淑鑫,均乐-(Ginsky),家荣一起去那里.. 那里的草场.. 很美.. 还蛮大-(不够育南华小的大..)去那里..根本没事做.. 反正我都生病.. 有时也该不会早我去做吧.. 更好的是不用上课哦.. 呵呵..




下午又是我,晴,家荣,均乐,还有教练,贞贞,家仪和净航一起去打球..精神不好.. 没什么力打.. 晚上又去补习.. 还在发烧的.. 朋友都受不了..







7.5.2009
拜四叻.. ^^ 有钢琴课.. 今早老豆陪我走路去学校.. 在课室.. 一直打喷嚏.. 恐怖.. 用完4包纸巾..贞贞还说正常..




Folio 要重做啊!!! 疯了啦!!




没什么特别了..







8.5.2009
哇.. 早上我本来打算早起.. 结果还睡迟.. 还是伟康把我吵醒的.. 结果忘了带很多东西.. 今天难得扯铃课时我留到那么久叻.. 但各位别见怪.. 我只不过是没事做才留的.. 并不是每个星期都能留的.. 因为这星期伯母不在家..所以喜欢留几久就几久..^^







9.5.2009




补习到傻了.. 4小时.. 不能讲华语.. 没心情写了.. 走了

5 comments:

GeMiNi said...

我哪里会冷静?
我也是抄罢了~XD
我没酱厉害自己做得完...

好好照顾身体呀~
我也开始喉咙痛了~T.T

~be happy~

芷晴 said...

haha~u all sick liao~不过我快要好了咯~
wakaka~

rz_wong said...

~早日康复~

SCheng said...

haha.. st u reli geng de leh.. finsih so fast...^^

chyng, i oso no fever liao.. left cough n flu.. haiqiu till 1 die ad..

zhen... i 1 tak u words n tell st...^^

rz_wong said...

ok, ~祝大家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