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保持??

保持距离? 我能吗??
考试.. 下星期三就是了..
我还能和以前一样保持那种成绩吗?
我要的不是保持.. 我要求的是进步..
至少全科及格..
但我能做到吗??
看来我的目标离我还很远..
我完全还没做任何的心理准备..
无论是在哪一方面..
信心消失了..
钢琴.. 学业.. 扯铃..
我失魂了..

弹出来的音乐没有以前那么优雅..
写出来的字体没有以前那么端正..
练出来的扯铃没有以前那么拿手..

我该怎样应付考试??
伤心末件事情.. 只有莫人才知道..
不想在这里提..
是朋友的都别问了..
谢了..

6 comments:

YuetMing said...

haizz 加油啦
我们下午班好charm ...
A,B,C,D,E 班靠比较难的
后面的 比较容易。。

你说是不是要我骂 tmd 的
酱都可以oorr..
haizzz

SCheng said...

哈哈.. 少见你会留言呢..
下午版发生了什么事??
我今天也有听到老师那样说..
但赶时间.. 走了..
不用紧..
明天告诉我..^^

你也要多多加油哦..
多点来留言吧..

rz_wong said...

jyjys~
其实我也死到很惨 T^T

rz_wong said...

我也很想进步咯~~

幻影 said...

时间是一直流动的,
它不会停止,
也不会重复。
每一次的成就都是当下的,
每一次的成就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要一直拿来和过去比。
顺其自然,
不要强求~

Abid -Zero(ゼロ) said...

要进步就把目标放高,成绩一定会好 haha...gambarimasu kudasai 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