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9

Yeah!! Exam Over!!! ^^

考完试了..
但身体又不健康了..


今天睡迟了..
要不是晴的电话..
我应该不会醒来..

第一张考卷.. 美术..
进到考场才知道我和贞贞想象的东西是离题了的..
吓死我了啦..
还好有紫婷的帮忙..
谢谢哦..^^

就这样.. 大功告成..
我做完时..
大家都还忙着..
只有读书来消闷..

下课后.. 不知道那老师死去那里了..
她迟派考卷..
乱乱做完后..
就拿地理书出来的了..

靠地理时..
将巧又是地理老师的课..
一直看我们的考卷..
我考得很累..
做完就睡了..
又给她吵醒.. *不爽*

之后.. 留堂时..
先恭喜俊翔和维山成功拿回紫婷的青铃下来了..
哈哈.. 他们用了差不多一小时来拿呢..
但算厉害了..
给我1年都不知道拿得下没有..

回到家..
自己一个弹琴..
自己一个打机..
自己一个吃饭..
等..
很孤单.. 朋友都不在..T.T

-健康-
在考地理的时候..
我的颈开始不舒服了.. 痒痒..
放学后.. 越来越痒..
连手和脸都开始了..
回到家.. 发现开始铭感了..
看到我的颈和手红完了..
痛+ 痒= 痛苦啊..
都不知道有接触了什么东西..
总之就痒痒啦..T.T

2 comments:

GeMiNi said...

dun say u la...
i oso got abit feel wan sick...
coz very tired...
like no bone in side my body...
but u take care la~

~be happy~

SCheng said...

T.T ~Gan Dong~
Thanks..
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