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9

Tomorrow.. The Last Day ..

哈哈.. 放学回到家.. 就立刻开电脑..
开了博客发现没有人留言..
就开了'彬彬无理'的博客..-作家
他写好了一本新书..
7月7日将会推出..
好期待..^^


早上去关心在树上的铃时..
发现维山的红铃不在了..
可能是大家早上心情都不好吧..
我也没有多问..

过了不久..
家仪就从书包拿出红铃..
没心情也没多问..
就站在旁边听康康将他自创的笑话..

进了考场.. 坐回同个位子..

唉.. 历史试卷一..
看朋友的样子都是自信满满的..
火鸡.. 雨晨.. 宜雯.. 等..
自己却没有信心..
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我在考场睡着了..
睡到下一节的钟声响才起来做..
读的.. 又是白读..唉..
出的.. 我明白.. 但我不知道答案..
是可惜吗??

考完了.. 站起来伸个懒腰..
就考另一份..惨惨的..道德..
我这种国语差到爆的..
怎样考啦..

下课.. 看到火鸡高兴的样子..
我真的忍不住想过去称赞她..

之后.. 又进考场..
生活技能.. 也是死的!!
Tembak完了..
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还聊得很爽嘛..哈哈..

伯母从家乡回来了..
带了很多'茫茫'回来哦..^^
鸡蛋.. 超好吃..
那时婆婆自己养的鸡生的蛋.. 哈哈..
还有婆婆自己种的番薯.. 哈哈..
吃得我变大番薯也不错.. 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美术试卷二, 地理 和公民..
对我来说..
重要的只有地理..
会加油的..^^

Happy Birthday to...Ke Xin, Nurain and Jojo..

4 comments:

幻影 said...

不要让心情像云。

P.S.又要出书了?!
我连太阳城都还没买…… T.T

SCheng said...

我姓云嘛...

是的.. 又有新书了.. 现在不要买现.. 等新书出了.. 一起买能折扣..^^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ya^^

SCheng said...

u 2..^^
Last Day!!
Freedom coming bak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