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9

一整天..

今早天还蛮黑的..
7点闹钟响..
我还以为是自己调错时间..

和康康去到公园..
我们的场有人用着..
我们就在旁边练这先..
等教练来..

哪里知道..
他们就一直问三问四..
我和康康都不知道怎样答..
家荣来了..
我们俩散!!!
全部给家荣慢慢答.. 哈哈..

鸿鸿来了..
就一直找茄敏的脚车..
他很希望能...
我还是不讲好点..哈哈..

教练迟到!!
来时还忘了在紫婷过来..
只把贞贞和美仪载来罢了..哈哈..
结果紫婷就迟来..
青莉又来呢..

今天.. 算是...??
不会形容..
学会了大转身..
但超级不稳..
谢谢康康和家荣哦..
是他们两个教我的..

之后..
看到紫婷和家荣在练手绕变化..
自己也心血来潮想练手绕..
结果.. 第一下就割到手了..
还是那个毛毛铃(紫婷的青铃)割到的.. 痛..

练歌的时候..
发现我的直上换位能接到了..哈哈..
但晴的动作我还不能完全跟得上..
要靠幸运才弄到..

大约十点..
我回了..
今天也是我留在KET的最后一天(补习)..
很闷.. 加上早上早起..那时超想睡觉..
过了这星期..
我就有两个星期六的假期..
然后在二十号就进PET了..
Yuet Ming,你要加油哦.. 相信你能过关!!^^

回到家.. 倒霉!!
我的简板没电了..
要做什么都不能..
还好有慧钦和阿比在..
帮我打字..
谢谢你们哦..

迟了晚饭后..
回到家..
又不能玩电脑..
就和妹妹打机..
打到我堂姐回来..


早上.. 还蛮开心的..
下午.. 爱睡..
晚上.. 还好..
现在.. 不知道..

6 comments:

芷晴 said...

那个我的动作你可以不用练了...因为星期日我可以去彩排了~还有昨天被你骂到我莫名其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骂我咯~!唉...去又中骂...不去也中骂~都不知道你们要我怎么样的~T^T

YuetMing said...

hey...
thanks for ur sokongan..
i'll try my BEST
yeah!!!!

must pass it,
if not..
$$$$ fly away lol...

haha^^

SCheng said...

随便.. 昨天是我错.. 对不起.. 现在那天的表演我会和你一起上.. 加油哦..^^

芷晴 said...

waseh~你讲到我好像不用去也可以叻~那就不要去咯~><

SCheng said...

haha..
i trust u can did it well..^^

SCheng said...

哇!! 那里行??!!! 一定要去!!